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詹俊:西蒙至关重要 意大利能挺进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即将打响,足球解说员詹俊对于这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詹俊认为,意大利会进入最后的决赛。

  詹俊说道:“西班牙晋级半决赛的过程看上去跌跌撞撞,实力上似乎也是处于下风,但他们这场比赛还是会给意大利造成不少的威胁。西班牙在双方近2次交锋保持不败,他们上次交手主场3-0击败意大利,因此他们心理层面并不害怕现在的意大利。”

  “意大利损失了边路尖刀斯皮纳佐拉,这对球队实力肯定有所削弱,埃莫森在助攻方面和斯皮纳佐拉相比是有比较大的差距,而且斯皮纳佐拉和因西涅的左路组合很有默契,所以意大利需寻找另外的边路突破的办法,这对球队进攻会产生不利影响。所幸意大利进攻不会太多依赖边路,他们在中路有很强的后上能力,意大利在进攻实力上肯定要强于西班牙,进攻点更多,进攻节奏更快。”

  “西班牙在控球上肯定占优,意大利在晋级过程中还未碰到像西班牙这样这么擅长控球的球队。对于西班牙来说,他们有个小小的优势,那就是主力前锋莫拉塔在意甲尤文图斯效力,对意大利两个中卫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很了解,看看莫拉塔能否给对方防线制造更多麻烦。”

  “西班牙防守实力稍弱于意大利,但点球大战淘汰瑞士后,他们的门将西蒙会信心倍增,他的表现将会是非常关键。我觉得这场欧洲杯半决赛,我认为意大利不至于被西班牙拖入点球大战,哪怕90分钟不能解决战斗,应该在120分钟内,他们都能够取得胜利,挺进最后的决赛。”

更多关于"意大利 西班牙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地霸霸】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 vs 西班牙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vs西班牙时间:2021-07-0703:007日凌晨三点,欧洲杯半决赛准备开打,意大利与西班牙将上演强强争夺。两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殊死决斗。两队 ……[详细]

意大利西班牙強者為王

歐國盃準決賽將在週三凌晨先戰一場,意大利與西班牙冤家路窄在溫布萊大球場決一死戰,這是雙方連續4屆歐國盃淘汰賽相遇,之前3屆鬥牛士軍團2次笑到最後,不過上屆卻是藍衣軍團完成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洲杯前瞻】意大利西班牙狭路相逢勇者胜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vs西班牙时间:2021-07-0703:007日凌晨三点,欧洲杯半决赛准备开打,意大利与西班牙将上演强强争夺。两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殊死决斗。两队 ……[详细]

德保罗:我们很想进决赛 希望给所有人带来快乐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9:00,美洲杯将迎来半决赛的一场较量,对阵双方为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赛前,阿根廷中场德保罗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希望进入到决赛,并给所有的阿根廷人带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