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尔贝蒂尼:英意心路历程类似 曼奇尼是意大利功臣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意大利将在欧洲杯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意大利名宿阿尔贝蒂尼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在本届欧洲杯中的表现,他表示意大利跻身半决赛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西班牙才是。

  阿尔贝蒂尼表示:“如果要我选择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意大利国家队,我会选择:慷慨的。意大利国家队给了我很多,并把激情灌输给了每一个球迷。意大利国家队总是知道必须踢得好,才能取胜。”

  “只有英格兰国家队才与意大利国家队有类似的心路历程,他们知道那种跌到谷底而后不甘认输,然后经过努力实现突破的感受。西班牙国家队正在和此前的我们一样处于重建期,但是他们做得不太好。意大利晋级半决赛并不是一件让人感到意外的事情,西班牙才是。”

  “当你经历了人生低谷,当球队经历了黑暗时期,你会得到成长,而那种战术素养和比赛文化将留在心中。西班牙国家队尽管也经历了成绩上的起伏不定,但是控球永远是他们的传统。不过我们也有非常出色的中场球员,看到西班牙的阵容,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去羡慕的。”

  “布斯克茨给这支西班牙带来了一些冠军气质,历史能给人信心和启迪,能让人有个性。然后是佩德里,在西班牙,他们看中的是球员的实力和天赋,而不是年龄。”

  “意大利也有很多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在这些年轻球员出现之前,我们也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过渡期。现在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比如佩西纳、洛卡特利等等。”

  “我们的防守端依然非常强大,他们稳固后防可以让前场球员压力变得更小,西班牙没有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曼奇尼是意大利崛起的重要功臣,他为人淡定,心态平和,并且敢于给年轻球员机会,让球员和球队一起成长。别忘了,这支球队中的很多球员此前从未参加过大赛。”

更多关于"意大利 欧洲杯 曼奇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帅:半决赛我们更被看好 意大利能赢得欧洲杯冠军

作为前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现任广州队主帅卡纳瓦罗也一直关注着意大利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卡纳瓦罗对意大利这批球员的成长感到惊讶,称意大利是欧洲最好的球队 ……[详细]

詹俊:西蒙至关重要 意大利能挺进决赛

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即将打响,足球解说员詹俊对于这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预测,詹俊认为,意大利会进入最后的决赛。詹俊说道:“西班牙晋级半决赛的过程看上去跌跌撞撞,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