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瑞典 對 烏克蘭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兩支球隊都十分慶幸能夠晉級十六強淘汰賽,更開心的是,今場對手並不是奪標熱門球隊,換句話說他們很大機會可以殺入八強。


  瑞典的表現令我留下深刻印象,能夠在分組賽三場賽事取得7分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兩場分組賽後防表現充滿紀律,連續兩場賽事保持不失球,但第三場分組賽遇到背城借一的波蘭時,瑞典亦都有能力力壓對手,攻入一些精彩入球。第三場分組賽前我曾經向大家提到科斯貝治值得關注,他近況大勇,信心十足。這位中場球員取得三個入球,成績驕人,另外他的創造力也十分好,能夠為前線的阿歷山大伊沙克作出支援。這位前鋒今次賽事表現相對較為平靜,但今仗將會是一個絕佳平台及機會表現自己。


  我認為烏克蘭只得到3分的情況下依然能夠晉級十六強是有點幸運的元素,但這也是歐國盃增加了決賽周席位帶來的好處。作為一位前鋒,我看重耶莫蘭高及耶梅卓克這個攻擊組合嘗試去攻破瑞典的防衛網。他們兩位前鋒目前為止表現不錯,如果烏克蘭希望晉級到次圈的話,他們將會擔當重要的角色。


  整體上,我認為雙方實力相若,晉級八強對兩軍來說都是一個超卓的成就。今場將會是一場「五五波」,但瑞典氣勢士氣正旺,預計他們今仗可擊敗烏克蘭。

更多关于"瑞典 烏克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格蘭 對 德國

今仗是十六強淘汰賽其中一場重頭大戰,雙方淵源深遠,多年來一直鬥過你死我活,很可惜其中一支球隊將會被淘汰。多年來,甚至在我開始球員生涯之前,德國就已經被喻為一支充滿紀律性, ……[详细]

卡尼急先锋 抗德国无锋

英格兰射手哈利卡尼透露一八世界盃发力太早,导致后继无力,故今届欧洲国家盃决定留前斗后。今晚十六强万众瞩目大战,三狮于温布莱主场激战德国,这名分组赛入球和助攻皆捧蛋的队长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