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尼急先锋 抗德国无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星岛日报

  英格兰射手哈利卡尼透露一八世界盃发力太早,导致后继无力,故今届欧洲国家盃决定留前斗后。今晚十六强万众瞩目大战,三狮于温布莱主场激战德国,这名分组赛入球和助攻皆捧蛋的队长豪言,是时候大爆发领军淘汰锋力不足的死敌日耳曼军团,主胜去马!


  一八世盃,哈利卡尼为三狮于分组赛独取五球,惟淘汰赛阶段只入一球,个人最终成为神射手,但国家队只得殿军。这名上季英超为热刺贡献二十三球和十四次助攻的射手,今夏为英格兰正选披甲出战三场欧国盃分组赛,入球和助攻欠奉,但矢言今晚一战会大爆发:「我上届世盃发力太早,导致在最重要的八强和四强没有状态,所以今届要确保自己能在正确的时间达到最好状态。」


  这名三狮队长儘管现时陷国家队各赛事五场入球荒,但信心未受影响,强调会保持射手应有的自信:「我一直对自己信心十足,不会担心其他问题。只要给我机会,我就能再次士哥。」


  对比起英格兰拥有哈利卡尼蓄势待发,德国却没有一名正统的九号前锋,甚至可靠的入球板斧。日耳曼军团教练路维派遣基拿比作假中锋,辅以去季为拜仁慕尼黑于德甲交出十一球和廿一次助攻的汤马士梅拿,不过两人至今仍未于欧国盃开斋。


  连德军名宿奇连士文亦狠批道:「我完全不了解路维的战术,若果这就是现时德国的目标,我为德国足球感到遗憾。」今晚三狮有哈利卡尼保证会发力重拾射门鞋,有力在主场挫锋力不足的宿敌德国杀入八强,主胜捧得过。

更多关于"英格兰 德国"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典新伊巴反「克」

除了背景和身材相似,瑞典前锋阿历山大伊沙克还矢言要像伊巴谦莫域般,在欧洲国家盃上位。今晚十六强在苏格兰中立场对乌克兰,这名二十一岁新星势得克服新冠肺炎复出的古路施夫斯基, ……[详细]

靠铁壁铜牆搵食 瑞典半和克敌

周三凌晨欧国盃16强尾场,瑞典喺苏格兰中立场硬撼乌克兰。瑞典于今年仍未尝败绩,全靠固若金汤嘅防守,出战淘汰赛必定稳中求胜,乌克兰惊险杀入16强,今仗亦唔敢轻举妄动,双方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