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瑞典攻守兼备可挫乌克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大公报

  欧国盃16强另一仗瑞典对乌克兰,明晨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上演。前者能压过劲旅西班牙以首名出线足见实力,在中场科斯贝治领军下有望再下一城;乌克兰仅以3分晋级16强已超出预期,同组出线的荷兰及奥地利相继倒下,成绩更差的乌克兰料难进一步,「让球」开平手捧瑞典更划算。


  瑞典目前在欧国盃表现良好,首战赛和西班牙后,接连击败斯洛伐克及波兰,以7分获首名资格晋级,于分组赛部署可说成功,对西班牙时打出精彩防守,末轮与背城藉一的波兰对抗时,又能在补时阶段入球奠胜,攻守表现同样有水准。射入3球并具有出色创造力的科斯贝治居功至伟,成为瑞典争入8强的重要球员。


  乌克兰在仅击败北马其顿的战绩下,以最佳第3名夺最后一出线席位非常幸运,与小组同组的荷兰及奥地利,已分别于16强被捷克及意大利淘汰,预料乌克兰也难有突破。

更多关于"瑞典 乌克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格兰够稳定上盘可期

欧国盃16强英格兰对德国大战明晨打响,英队今届表现不错,更未有走线避开强敌,因此今仗获主场之利回报,胜算可说不俗;德国今届表现飘忽防守欠稳,双方防守表现或成胜负分野。「让 ……[详细]

双圭战主胜有理

美洲国家盃A组四支出线队伍已落实,周一尾轮变例行公事,但第四的乌拉圭为免八强硬碰东道主巴西,今仗于中立场对巴拉圭势拚尽争胜。阵中队长高甸为重温一〇世界盃载誉回国的旧梦,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