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格兰够稳定上盘可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大公报

  欧国盃16强英格兰对德国大战明晨打响,英队今届表现不错,更未有走线避开强敌,因此今仗获主场之利回报,胜算可说不俗;德国今届表现飘忽防守欠稳,双方防守表现或成胜负分野。「让球」英格兰让平手/半球仍可捧上盘。


  英格兰今届表现不俗,首战击败克罗地亚为晋级淘汰赛打好基础,次战和苏格兰几已稳夺出线资格,外界料定她们末轮赛和捷克,以次名走线避开法国、葡萄牙及德国这组的潜在16强对手之际,英队却击败捷克取首名晋级,换来在16强对德国这强劲对手,但可得主场之利作战,算除笨有精。虽然射手哈利卡尼与德国射手迪姆华拿同告哑火,但英队的史达宁状态不俗已入2球,加上3战未有失球,防守稳健,料可抵御德国进攻。


  德国在分组赛表现飘忽并欠运,首仗因「乌龙球」不敌法国,其后反胜葡萄牙,却在末轮仅逼和匈牙利勉强出线,3仗失5球防守在水平之下,料难守得住英格兰。

更多关于"英格兰 德国"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双圭战主胜有理

美洲国家盃A组四支出线队伍已落实,周一尾轮变例行公事,但第四的乌拉圭为免八强硬碰东道主巴西,今仗于中立场对巴拉圭势拚尽争胜。阵中队长高甸为重温一〇世界盃载誉回国的旧梦,亦 ……[详细]

快乐基沙文 法国袭瑞士

对法国锋将基沙文来说,参战欧洲国家盃是一种解脱,皆因在高卢雄鸡得到在巴塞隆拿失去的自由度及尊严,重拾比赛的快乐而愈战愈勇。今晚十六强在罗马尼亚中立场对瑞士,此子势大踢快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