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改踢4后衞踏入收成期 英格兰上盘赢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东方日报

  欧国盃16强今晚爆发宿敌对决,英格兰喺温布莱球场迎战德国。英格兰由2021年初开始改用4后衞阵式,喺欧国盃决赛周进入收成期,3战1球不失,防守力增强进入淘汰赛至为重要,相反德国近6场均有失波,中后场集中力不足,以「三狮兵团」今年8场7胜1和不败威势,有力于法定时间内淘汰德国,让平半捧上盘。


  望住个让球盘,德国难得受让,望落当然好笋,但「日耳曼军团」被睇低唔係冇原因。虽然喺死亡F组获得次名出线,但德国最后一场分组赛,被踢法主动嘅匈牙利抢先入波,最终逼和2比2,3战1胜1和1负,仅凭对赛成绩压过葡萄牙抢得次名。


  综观今届德国表现,球队对住踢法主动嘅法国及匈牙利都表现处下风,相反面对战术相对保守嘅葡萄牙就能够大胜,英格兰领队修夫基只要针对呢一点部署,不难取得优势。


  勒夫无心恋战hea教


  「三狮兵团」踢法主动及侵略性强嘅球员大有人在,「车路士孖宝」芝维尔同美臣蒙特虽然啱啱隔离完,今场冇得出,但菲尔科顿及基亚利殊一早证明自己能力,相信今仗斗德国可获正选机会,修夫基亦暗示会起用罚球了得嘅捷比亚,同分组赛首战斗克罗地亚一样,放喺4人防线嘅左边。


  英格兰今年初开始转用4人防线,球队表现不俗,2021年英军8场赛事豪取7胜1和,只失过1球,相反德国近6场都有失波,只得2胜2和2和,加上领队勒夫早已辞职无心恋战,「日耳曼军团」人脚质素绝对唔差得过英格兰,但勒夫不论战术运用同激励士气方面,都似係想留个烂摊子畀下一手,所以今场受让都撑唔过,要番英格兰上盘啱数。

更多关于"英格兰 德国"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典攻守兼备可挫乌克兰

欧国盃16强另一仗瑞典对乌克兰,明晨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上演。前者能压过劲旅西班牙以首名出线足见实力,在中场科斯贝治领军下有望再下一城;乌克兰仅以3分晋级16强已超出预期,同 ……[详细]

英格兰够稳定上盘可期

欧国盃16强英格兰对德国大战明晨打响,英队今届表现不错,更未有走线避开强敌,因此今仗获主场之利回报,胜算可说不俗;德国今届表现飘忽防守欠稳,双方防守表现或成胜负分野。「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