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瑞典新伊巴反「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星岛日报

  除了背景和身材相似,瑞典前锋阿历山大伊沙克还矢言要像伊巴谦莫域般,在欧洲国家盃上位。今晚十六强在苏格兰中立场对乌克兰,这名二十一岁新星势得克服新冠肺炎复出的古路施夫斯基,提供源源不绝的弹药,以士哥领军取胜晋级八强,主胜去马。


  高大身材、脚法上乘加上移民背景,伊沙克初出道已获喻为新伊巴,近日更像对方当年一样备受阿仙奴垂青,盛传兵工厂技术总监伊度愿意向皇家苏斯达支付六千万镑(约六亿四千万港元)解约金罗致。二十一岁的他也扬言,要像前辈在〇四欧国盃上位:「我要先于今夏决赛周表现出色,继而成为国家队代表人物。」


  伊沙克三轮分组赛皆以瑞典正选前锋姿态上阵,场均取得一点三次关键传送及两点七次过人之多。在最后一轮对波兰贡献一次助攻后,此子豪言要再进一步取得个人欧国盃第一球:「我今仗会以士哥为目标!」


  跟早前在最前线孤军作战不同,伊沙克今仗得到更强大的支援,事关古路施夫斯基大有机会担任正选。后者上仗正式克服新冠肺炎复出,后备上阵三十五分钟即完成两次助攻,信心十足称要为伊沙克铺桥搭路率队取胜晋级:「我的身体状态已完全恢复,将在今仗好好表现!」


  相对瑞典在分组赛力压传统强国西班牙首名出线,乌克兰小组赛三战仅一胜两负,仅以四队最佳第三名的最后一名出线,实力属「有限公司」。两翼迪斯汉高夫及高比苏夫同告小腿受伤缺阵,该队进攻依赖耶莫兰高和耶梅卓克更难撕破瑞典防线,故后者主胜稳开。

更多关于"瑞典 乌克兰"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靠铁壁铜牆搵食 瑞典半和克敌

周三凌晨欧国盃16强尾场,瑞典喺苏格兰中立场硬撼乌克兰。瑞典于今年仍未尝败绩,全靠固若金汤嘅防守,出战淘汰赛必定稳中求胜,乌克兰惊险杀入16强,今仗亦唔敢轻举妄动,双方近 ……[详细]

改踢4后衞踏入收成期 英格兰上盘赢德

欧国盃16强今晚爆发宿敌对决,英格兰喺温布莱球场迎战德国。英格兰由2021年初开始改用4后衞阵式,喺欧国盃决赛周进入收成期,3战1球不失,防守力增强进入淘汰赛至为重要,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