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国米超巨锁死莱万+超燃一脚!对手7人拦不住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哈姆西克角球传中,什克里尼亚尔禁区中路面对大批的波兰防守球员,右脚轻灵的卸下皮球,随后一脚势大力沉且无比准确的抽射直接把球送进了波兰球门左下角。凭借什克里尼亚尔的制胜进球,斯洛伐克欧洲杯小组赛首轮2-1击败波兰,在这个艰难的小组以一场胜利完美开局。

  不过什克里尼亚尔主业可不是进攻,作为一名中后卫“大食客”的首要任务是防守,这一点在这场比赛中也表现完美。对于“世一锋”莱万多夫斯基的防守,什克里尼亚尔出色的个人预判以及一对一,加上和队友的协防合作,让世界足球先生在比赛中都没了脾气,甚至大部分比赛时间都消失不见身影。

  主帅塔尔科维奇赛后专门点名称赞了自己的爱将,“什克里尼亚尔的表现真的非常非常出色,我们赛前准备来了很多让莱万哑火的准备,很高兴最后我们做到了这一点。”队长哈姆西克赛后也对什克领衔的后防线大加赞赏,认为防守才是今天赢球的最关键一环,因为限制住了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

  主业防守成功,副业进攻也有所建树,什克里尼亚尔算得上名副其实的攻守俱佳。下半场的角球机会漂亮的停球和果断的抽射,什克里尼亚尔的技术运用很像一名进攻球员。作为中后卫进球当然很难,但什克里尼亚尔最近4场国家队比赛打入了3个进球,效率之高堪比前锋。激发出什克里尼亚尔的进攻属性,对于主帅塔尔科维奇当然是一件好事,尤其是作为欧洲杯首战的制胜进球,又是一场以弱胜强的冷门。

  什克里尼亚尔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毫无争议,他的数据也冠绝全场。进球一个,但其实他全场比赛其实也只有角球进攻那一次射门。后场防守2次争抢高空球成功,整场只有1次犯规,但有多达10次解围,要知道第二名的萨特卡只有4次。2次封堵出对方射门也是全队最多,全场高达93.8%的传球成功率仅次于队友萨特卡。

  身价6000万欧的什克里尼亚尔,打穿波兰门神什琴斯尼把守的球门或许还有另一层更深含义。作为国际米兰的球员在国际大赛打破尤文图斯门将把守的球门,这似乎在历史上也是头一遭。要知道几年前什克里尼亚尔还和朋友海外度假闲暇无聊时唱歌嘲讽尤文图斯,国际赛场面对死敌的门将进个决定胜负的关键球当然更爽。

相关新闻

尤文背锅!本届欧洲杯至今2粒乌龙均来自老妇人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欧洲杯E组展开一场较量,波兰迎战斯洛伐克,最终斯洛伐克2-1战胜波兰,取得本届杯赛开门红。本场比赛率先取得进球的是斯洛伐克,但他们的进球来自于波兰什琴 ……[详细]

官方:什克里尼亚尔当选斯洛伐克2-1波兰本场之星

在欧洲杯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斯洛伐克2-1击败波兰,赛后斯洛伐克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当选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什克里尼亚尔在本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并且在比赛第68分钟打进了制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莫拉塔成吐饼王3射0正!踢了405分钟就进1球

欧洲杯前的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中,莫拉塔屡失良机,遭遇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而在欧洲杯首战瑞典的比赛中,莫拉塔发挥依旧低迷,他3次射门0射正,而且还打丢1个单刀球。需要指 ……[详细]

C罗拿走可乐举起了矿泉水!赛前动员:葡萄牙再拼次

明天0点,葡萄牙将会在欧洲杯首战中对阵匈牙利,队长C罗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落座之后,C罗就与可乐“干上”了。在C罗座位前的桌子上,摆放着两瓶可乐和一瓶矿泉水。C罗盯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