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莫拉塔成吐饼王3射0正!踢了405分钟就进1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杯前的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友谊赛中,莫拉塔屡失良机,遭遇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而在欧洲杯首战瑞典的比赛中,莫拉塔发挥依旧低迷,他3次射门0射正,而且还打丢1个单刀球。需要指出的是,在进入到2021年以来,莫拉塔在国家队出场405分钟(6.75小时),仅打入1个进球。

  西班牙对战瑞典的比赛开战后,斗牛士占据绝对的主动,控球率超过80%,但是西班牙队却无法将控球的优势转化为进球。当然,这与瑞典门将奥尔森神级发挥有关,但是也与莫拉塔状态不佳有很大的关系。

  在莫拉塔出场的66分钟的时间里,他有过3次射门机会,但是3次射门中,1次被封堵,2次打偏,没有1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同时莫拉塔在比赛中试图过人1次,而这唯一的1次过人也没有成功。另外,莫拉塔37次触球,但是却有8次丢掉球权。

  莫拉塔的3次射门中还丢掉了1次绝佳的单刀机会。比赛第38分钟,阿尔巴在前场左侧挑传找莫拉塔,瑞典后卫丹尼尔森卡住了位置,但是解围失误。莫拉塔得球直接面对门将,而且他的身旁没有防守球员,这是一个准单刀。而这位在尤文效力的前锋的射门却偏出了右侧的立柱,莫拉塔也失去了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

  其实莫拉塔射门效率低,容易错过机会是老毛病。根据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sofascore”统计,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莫拉塔虽然打入11个进球,但是却丢掉了15次必进球的机会。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莫拉塔也3次打丢必进球。

  加上本场对战瑞典的比赛再次没有进球,莫拉塔已经在国家队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自从进入到2021年以来,莫拉塔为西班牙出场5次,出场时间405分钟,但是仅打入1球。

相关新闻

欧洲杯-莫拉塔错失良机 奥尔松救险 西班牙0-0瑞典

北京时间15日凌晨03:00,欧洲杯E组打响第一轮,西班牙对阵瑞典,本场比赛在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莫拉塔上半场错失良机,瑞典门将奥尔松屡次救险,最终两队0-0握 ……[详细]

西班牙上半场419次传球 打破欧洲杯纪录

在欧洲杯首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与瑞典交手,上半场西班牙完成了419次传球。这是欧洲杯自从1980年有统计以来的半场最多传球次数,而西班牙在对方半场完成了303次传球,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C罗拿走可乐举起了矿泉水!赛前动员:葡萄牙再拼次

明天0点,葡萄牙将会在欧洲杯首战中对阵匈牙利,队长C罗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落座之后,C罗就与可乐“干上”了。在C罗座位前的桌子上,摆放着两瓶可乐和一瓶矿泉水。C罗盯着 ……[详细]

欧洲杯心碎一幕:6500万欧队长6造杀机!但真带不动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1时,2020欧洲杯D组第1轮,苏格兰在格拉斯哥汉普顿球场0-2负于捷克。苏格兰时隔23年后重返国际大赛决赛圈,但首轮失利后苏格兰想要小组出线形势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