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丹麥誓勝芬蘭迎開門红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歐國盃分組賽B組各隊迎來亮相,屆時率先展開較量的是丹麥將在哥本哈根的帕肯球場迎戰芬蘭。丹麥從整體實力上明顯高過芬蘭,並且近期的表現趨於出色而且穩定,作為東道主之一,丹麥用開門紅慰勞主場球隊勢在必行。


  本屆歐國盃是丹麥第九次歐國盃之旅,丹麥隊史唯一一個重要的盃賽冠軍是1992年的瑞典歐國盃,當時丹麥頂替戰亂的南斯拉夫參加,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決賽中2比0戰勝德國,奪得丹麥足球史上唯一的一座歐國盃冠軍,「丹麥童話」成為傳頌多年的佳話。丹麥肯定不是本屆歐國盃的奪冠熱門,但是絕對有衝擊八強,甚至四強的可能,有不少媒體都認為丹麥有非常大的黑馬潛質。歐國盃外圍賽上取得4勝4和,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上三連勝,熱身賽上戰和德國,2球輕取波斯尼亞,這樣的成績突顯了丹麥的狀態和實力。這支丹麥組成非常整體,隊中擁有效力國米的中場核心C.艾歷臣、巴塞前鋒巴夫韋迪、RB萊比錫的攻擊手尤索夫保爾臣、多蒙特和熱刺兩位「鐵打」後腰T.迪蘭尼和賀爾比格,不要忘記門將位置上還有K.舒米高等等,丹麥前中後三線都有實力派球員。而且丹麥在分組賽擁有主場之利,丹麥的三場分組賽都是在哥本哈根帕肯球場舉行,擁有主場之利,再加上球員們最近出色的狀態,雖然可能無法撼動比利時,但以小組第二出線並非難事。


  芬蘭足球史上還沒有參加洲際大賽的經歷,芬蘭在歐國盃外圍賽中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歐國盃決賽週,這是芬蘭108年歷史上首次進入歐國盃決賽週。芬蘭現世界排名第54,芬蘭隊內球員大多來自非五大聯賽球會,其中身價最高的是效力於諾域治的普基,普基在剛剛結束的賽季代表諾域治出戰41次,取得26球並有4次助攻,幫助諾域治時隔一年重回英超,而在歐國盃外圍賽上,為球隊合計攻入10球,芬蘭的進攻很大程度都是依靠他個人發揮。芬蘭進入2021年各項賽事2和3負還沒有能夠取勝,歐國盃前的熱身賽三戰全敗,球隊的狀態較差。另外,自1949年以來,丹麥在對陣芬蘭的21場主場比賽中沒有輸過(18勝3和),坐擁主場之利的丹麥可謂佔據天時地利人和,芬蘭是本屆歐國盃中實力較差的一隊,本輪面對主場作戰的丹麥,很難有所作為。

更多关于"芬蘭 丹麥"的新闻

研究动态

比利時想食天「俄」肉

週日凌晨,歐國盃小組賽首輪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B組的俄羅斯將在聖彼德斯堡球場迎戰比利時。雖然俄羅斯有主場之利,但是他們的陣容整體實力遠不如比利時,而且前者今屆歐國盃外圍賽 ……[详细]

山度士佈陣擒拿青年隊

週日清早,巴甲第三輪率先展開2場角逐,其中老牌勁旅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青年隊。山度士上輪贏波一掃開門黑頹勢,氣勢方面絕對蓋過頭兩輪頻頻失球的青年隊,相信山度士能乘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