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佈陣擒拿青年隊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巴甲第三輪率先展開2場角逐,其中老牌勁旅山度士將坐鎮主場迎戰升班馬青年隊。山度士上輪贏波一掃開門黑頹勢,氣勢方面絕對蓋過頭兩輪頻頻失球的青年隊,相信山度士能乘勢擊敗實力不及自己的對手。

  此前一段時間,山度士的表現實在令人失望,自由盃分組賽最後2輪連敗出局之後,新賽季聯賽首戰又不敵巴希亞,這段時間士氣低落。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仗回到主場的山度士如夢初醒,在J.蘇沙、馬里奧馬連奴和前鋒K.佐治各建一功幫助下以3比1戰勝上季戰績同自己較為接近的施亞拉,總算止住頹勢。回顧山度士近年的聯賽表現,過去5年有3次收官排名前三,最差也只是2018賽季的第十,無疑是巴甲老牌勁旅,他們本賽季的目標當然是重振雄風進入爭標行列。值得留意,山度士主場表現還算穩妥,上賽季取得9勝7和3負,跨賽季近4個聯賽主場錄得3勝1和。是役迎戰實力有限的升班馬,山度士有信心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喬布臣、S.山度士和前鋒蘭尼爾辛坦拿繼續養傷避戰。

  青年隊上賽季以巴乙第三名獲得升班資格,是聯賽中入球最多的球隊,但防守端存在不少隱患。時隔十多年,新賽季來到強度更高的巴甲,青年隊顯然未能如願發揮出預期的進攻效果,在首輪射入同為升班夥伴的古亞巴2球含金量不算充分,而上輪被防守水準不俗的巴拉納體育會零封,顯而易見是水土不服。而更為不堪的是,頭兩輪合共被對手灌入5球,青年隊今季註定要淪為眾多冠軍爭奪者的*機。需要指出的是,青年隊上賽季在巴乙的作客成績並不理想,只有6勝4和9負,上述提及過山度士主場值得信賴,可以預料青年隊此行凶多吉少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山度士 青年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