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赖斯:和芒特关系很好 甚至有人说我们“恋爱”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中场德克兰-赖斯谈到了自己儿时好友芒特,本届欧洲杯,两人将为三狮军团并肩作战。赖斯表示,自己和芒特的关系非常好,以至于两人都必须小心一些,以免人们说他们两个“恋爱”了。

  第一次看到芒特的欧冠奖牌是什么时候?

  赖斯:“欧冠决赛一结束我马上就给他发了FaceTime,不是在球场上,而是在更衣室里,当时他那边很吵。我们必须要更加小心一些,因为人们会说我们恋爱了。每次我们两个FaceTime的时候,他所有的队友都会跳过来,然后说:‘你们两个不能再聊了’!”

  “实际上在这家酒店他就住在隔壁,如果他不给我发消息说:‘你什么时候下楼’?我甚至不会下去吃饭。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曾经试着抢过他的奖牌。但老实说,我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高兴,我们的关系非常好,看到他赢得一些东西我真的很开心。”

  关于芒特受到的批评

  赖斯:“去年,他受到了很多批评,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从未赢得欧冠冠军,但他做到了,我为他欢呼。在孩童时代训练时,我的父亲就一直将芒特形容为罐子里的大黄蜂,横冲直撞,无处不在。这正是他在球场上的样子,他只是为了能够夺回球权,很明显现在他在比赛中有着更多的进球、助攻和关键传球。”

  关于欧洲杯和自己扮演的角色

  赖斯:“在这项赛事中,我们会遇到一些世界级的球员,我希望在对阵他们的时候测试一下自己。我的位置是后腰,我的工作是保护后防线,但是接下来我的角色并不仅仅是一名后腰,我想未来我绝对能在进攻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关于自己此前的伤病

  赖斯:“这太疯狂了,我在对阵波兰的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的时候受伤了,我踢完了余下的比赛,但是感觉到膝盖不舒服。我当时在想:‘情况不对’。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和医生提到了这一点,但是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这很奇怪。”

  “在回到家中后,我给西汉姆联队的队医发了消息,因为我有一点担心。他让我做扫描,随后结果显示我的外侧副韧带断裂了,我马上问这会让我缺席多久?会不会错过欧洲杯?他们说需要10到12周,但不确定是否要手术。”

  “我先给我的父亲打了电话,然后是诺布尔,告诉他们:‘我完了’。不过诺布尔总是能够给我很好的建议,让我平静下来。我们去见了膝关节专家,他让我完全相信我能够尽快回到球场。然后我开始了恢复,在四周的时间里我就可以跑步了。赛季末段,我在七天的时间里踢了三场比赛,我的膝盖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为英格兰效力

  赖斯:“我想我已经适应了,在最初代表英格兰出战的几场比赛中,我花了一些时间找到状态。现在我更有信心了,就像在西汉姆联队带着袖标比赛一样,我把责任感带到了英格兰,我没有任何恐惧。”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英格兰最大的弱点是应对压力的能力

欧洲杯即将到来,名帅穆里尼奥在《talksport》的节目中分析了英格兰、威尔士以及苏格兰在这项赛事中的前景。关于英格兰的阵容和凯恩我认为英格兰有着非常出色的阵容,他们必 ……[详细]

英格兰开球前单膝跪地 苏格兰主帅:我们再看看

从目前的消息源得知,本届欧洲杯英格兰球员将采取促进种族平等的开球前姿态-单膝跪地。而2018年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已经确认,他们不打算在这场比赛中,采用这样的做法。英格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北马新星身价超潘德夫 21岁已参加超170场比赛

在北马其顿出征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中,身价最高的是21岁中场小将埃尔马斯,达到了1700万英镑。更加令人意外的是,虽然年仅21岁,但埃尔马斯在职业赛场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17 ……[详细]

西班牙国家队迎来顶级赞助商 力争出线名次!

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2020欧洲杯的脚步,不得不延期到今年举办。如今,欧洲杯的战火重燃,各支欧洲豪强再度出发,我们今天的故事主角是那支身披红色斗篷的斗牛士——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