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穆里尼奥:英格兰最大的弱点是应对压力的能力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欧洲杯即将到来,名帅穆里尼奥在《talksport》的节目中分析了英格兰、威尔士以及苏格兰在这项赛事中的前景。

  关于英格兰的阵容和凯恩

  我认为英格兰有着非常出色的阵容,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其他一些球队尽管有着非常优秀的11人首发阵容,但在有球员停赛或者受伤后就会陷入麻烦,英格兰并不是这样。我会说凯恩重任在肩,整个国家对这支球队期待值非常之高,凯恩对自己也是如此。

  凯恩是国家队队长,他希望赢得一些东西。在俱乐部层面,他没能做到这样的事情。当然,凯恩在三狮军团会竭尽全力争夺荣誉,但这是一支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球队。

  关于英格兰的弱点

  我会说英格兰的弱点是自己将要面对的压力,这是因为大家对这支球队期待值非常高。我想他们必须有坚强的心态去面对压力。1966年和1996年,英格兰坐拥主场之利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次他们被认为至少应该闯进半决赛或者决赛。

  关于对威尔士的期待值

  我不认为威尔士能够在欧洲杯上大有作为,威尔士的选才范围有限,但他们依然闯进了欧洲杯,所以我会说大家应该给予他们非常多的尊重。在我看来,他们很难小组出线。

  关于拉姆塞和贝尔

  我想威尔士要依赖于整体状态的稳定性,本-戴维斯、乔-罗登这样的球员在英超踢球,他们知道如何帮助球队保持状态的稳定性。这么多年来,威尔士一直倚仗贝尔和拉姆塞,这两人可能是整个威尔士最有天赋的球员。

  但是,纵观2020-21赛季,拉姆塞出战了多少比赛呢,他经历了太多的伤病。至于贝尔,他拿出了多少精彩的表现?面对最好的球队,他取得了多少进球呢?很少或者没有。

  关于苏格兰的实力

  目前,苏格兰阵中的核心球员都在英超踢球,而且效力的是大俱乐部。蒂尔尼为阿森纳踢球,罗伯逊为利物浦效力,麦克托米奈则是曼联阵中的一员,我觉得苏格兰是一支英超级别的球队。

  我想苏格兰比20年前更加强大,我知道他们所处的小组还有其他优秀的球队,但也许英格兰实力最强,位居第二的就是苏格兰。

  关于苏格兰的弱点

  也许苏格兰的弱点是没有明星球员在关键时刻打进至关重要的进球。这么说吧,在左后卫和后腰位置上,苏格兰实力更强,这会给球队带来稳定性。在其他位置上,苏格兰并没有出类拔萃的球员,但我绝不是说切-亚当斯不优秀。但是,像凯恩、姆巴佩和C罗这样的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我觉得这是苏格兰所缺失的。

相关新闻

英格兰开球前单膝跪地 苏格兰主帅:我们再看看

从目前的消息源得知,本届欧洲杯英格兰球员将采取促进种族平等的开球前姿态-单膝跪地。而2018年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已经确认,他们不打算在这场比赛中,采用这样的做法。英格兰 ……[详细]

斯特林:英格兰想要挑战自己,想要闯进决赛

曼城中场斯特林此前在《talksport》的节目对于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英格兰想要挑战自己,想要闯入决赛。斯特林说道:“以我们拥有的球员,当然最重要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图片报:拉扎罗新赛季前景存疑 门兴仍未决定买断他

奥地利中场球员拉扎罗本赛季被国米租借至德甲门兴俱乐部。2020/21赛季,他为门兴出场28次。本届欧洲杯他也成功入选了国家队26人正式大名单。目前正积极备战球队接下来的小 ……[详细]

德媒披露德国队宿舍:特制集装箱公寓 三到四人一单元

德国媒体《图片报》近日发文,对德国国家队的住宿情况进行了一个披露。目前德国队的球员已经入住了他们的欧洲杯宿舍,接下来的几周,他们都将住在特制的集装箱共享公寓中,平均每三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