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西班牙国家队迎来顶级赞助商 力争出线名次!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2020欧洲杯的脚步,不得不延期到今年举办。如今,欧洲杯的战火重燃,各支欧洲豪强再度出发,我们今天的故事主角是那支身披红色斗篷的斗牛士——西班牙国家队。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的顶级赞助商顶级赞助商在这个夏天与西班牙国家足球队携手共进,共同征战本届的欧洲杯与2022年世界杯。

 


  本年度,全新的西班牙国家队再启新征程;属于他的顶级赞助商顶级赞助商集团也选择为他们加注,共同携手征战欧洲的最高舞台,争夺欧洲杯的最高荣誉!本次西班牙的顶级赞助商一直活跃在足球各大赛事的第一线,他们旗下签约着多支五大联赛的球队,而这个夏天他们显然不想错过这一重要的盛会,他们选择了加码,大手笔地签下了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名权,以球队强大的实力为品牌的推广再加新码!

  据悉,顶级赞助商集团一支致力于啊找体育娱乐额高端品牌,品牌选择了西班牙国家多这一实力与历史俱佳的队伍共同亮相,既是对其自己品牌定为的一次重要肯定,也是其他们想要寻求更高质量营销和服务口碑的重要宣传手段,相信伴随着球队极佳的赛场表现,顶级赞助商所带来的高质量产品服务也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本次顶级赞助商重金签下西班牙男子国家足球队也是做足了功课,顶级赞助商作为线上服务的巨头,旗下已经形成了包括贸易、投资、旅游、商务、体育、娱乐、地产等一系列的商业闭环,能为接入平台的每一位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全面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顶级赞助商旗下的娱乐、体育、游艺等业务早已走出亚洲成为全球娱乐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项目,本次对欧洲杯加大投入既是顶级赞助商对自己品牌的绝对信心,也是通过这一重要赛事扩大其线上营销的重要途径!

更多关于"欧洲杯 西班牙"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卫生部部长:西班牙国家队将接受新冠疫苗接种

西班牙卫生部部长CarolinaDarias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的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西班牙国家队全体成员将接受新冠疫苗接种。“我今天已经向西班牙国家卫生系统大区间协 ……[详细]

西班牙队官方:球队所有人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西班牙国家队官方消息,国家队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和代表团人员的PCR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次检测在当地时间6月9日周三进行,西班牙国家队全体人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