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赖斯:从没喝过啤酒 但英格兰夺冠我会喝酒庆祝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英格兰中场赖斯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从未喝过啤酒,但如果英格兰问鼎欧洲杯,他会试着喝酒庆祝。

  “你知道吗,直到今天我都没喝过啤酒,我都22岁了!这是真的,我从未喝过一品脱(约0.568升),根本就不喝酒。”

  “我不是那种嗜酒者,一品脱都不想喝,我知道这是题外话,但我确实从来没喝过啤酒。人们会对此感到惊讶,我只是不喜欢它的气味,所以我从来没有尝试过。”

  当被问到如果英格兰在欧洲杯中夺冠,是否会喝啤酒庆祝时,赖斯说:“会的,我会试一试——但我可能会吐出来!”

  赖斯希望英国政府能够解除封锁限制,允许球迷到酒吧观看欧洲杯:“如果约翰逊(英国首相)解除封锁,12号欧洲杯比赛全面展开,整个国家将会一片欢声笑语,所有的歌曲都会在酒吧里‘飞舞’,大家都会看我们的比赛,我们肯定会感受到这项赛事对国家的积极影响。”

更多关于"赖斯 英格兰 欧洲杯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谈英格兰欧洲杯前景:首先要小组出线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接受《太阳报》采访,他谈到了英格兰队的欧洲杯前景。谈到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费迪南德:“我会在后场安排踢3后卫,在中场安排4人,在前场安排3人。凯恩踢 ……[详细]

本怀特幸运成为英格兰第26人 母队立马提升标价

英格兰此前在友谊赛里损伤了阿诺德这名大将,随后顶替呼声最高的林加德也并没有入索思盖特的法眼,最终索帅选择了更为全面的本·怀特入队,他也幸运的成为本届欧洲杯英格兰参赛的第2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