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费迪南德谈英格兰欧洲杯前景:首先要小组出线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接受《太阳报》采访,他谈到了英格兰队的欧洲杯前景。

  谈到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费迪南德:“我会在后场安排踢3后卫,在中场安排4人,在前场安排3人。凯恩踢中锋,格拉利什和斯特林也会出场。我很期待看到索斯盖特是如何安排他们的,我们是否会在前场压迫,还是控制比赛节奏呢?”

  “上次对阵克罗地亚是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控制了中场,我们这次还会允许他们这样做吗?如果我们想发起攻势,发挥出我们的进攻潜力,我们也有足够的球员去威胁大多数球队。我会很谨慎的自信,我很期待看到我们进攻球员的表现。”

  费迪南德没有对英格兰队在欧洲杯的前景做出具体的预测。费迪南德:“我更感兴趣的是小组出线,而不是说我们能走多远,因为我们可能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来自死亡之组的球队,法国、德国或者葡萄牙。在我看到我们小组出线之前,我不会急着做预测。”

  索斯盖特有很多选择来支持中锋凯恩,拉什福德、桑乔、福登、芒特都在争取首发位置。

  费迪南德补充道:“我希望看到一个年轻球员脱颖而出,就像欧文在1998年那样冒出来。比如格拉利什、福登、芒特、萨卡、贝林厄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在欧洲杯身披英格兰球衣而战。福登已经像加斯科因一样把头发染白了,他准备好了,他精力很充沛,我很期待。他们是一群很棒的家伙,我很对此很兴奋!”

相关新闻

本怀特幸运成为英格兰第26人 母队立马提升标价

英格兰此前在友谊赛里损伤了阿诺德这名大将,随后顶替呼声最高的林加德也并没有入索思盖特的法眼,最终索帅选择了更为全面的本·怀特入队,他也幸运的成为本届欧洲杯英格兰参赛的第2 ……[详细]

英格兰出征在即 索斯盖特写亲笔信鼓励球队

据足球媒体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为即将出征欧洲杯的英格兰球员写了一封亲笔信。信里面的内容十分动容,索帅在信里特别强调了球员们代表国家出征的自豪感。亲笔信的内容大致如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洲杯后卫身价排行:德里赫特和迪亚斯并列首位

欧洲杯即将开幕,Transfermarkt.it列出了参加本届赛事的后卫身价排名,其中德里赫特和迪亚斯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并列占据首位。欧洲杯后卫身价榜单:德里赫特(荷 ……[详细]

104球!C罗逼近世界纪录 但却踢出生涯最差任意球

在葡萄牙4-0轻取以色列之战中,C罗出场了70分钟,他获得了三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进球数则为1球。C罗的进球很精彩,但他的射门感觉似乎还没有回到巅峰期。开场不到1分钟,C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