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莱万打破波兰队史纪录 爆英格兰内讧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莱万打破波兰队史纪录 老队长身份当之无愧

 

  6月9日凌晨波兰2-2冰岛。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81分钟,他打破了又一项新的队史纪录。对冰岛的比赛是莱万第58次作为队长出战国家队赛事,他超越了传奇球星德伊纳的57次。


  1975年,德伊纳创造了新的队长出场纪录,并一直刷新到了1978年。43年来,没有人能够接近德伊纳的成就,但莱万用了8年时间追赶上了前辈。他在2013年3月首次戴上队长袖标,并于2014年9月被时任主帅纳瓦乌卡任命为新的波兰队长。

  此外,如果莱万能够和波兰和斯洛伐克的欧洲杯小组赛首轮中取得胜利,他将第33次率领波兰在正赛中取胜,从而刷新波兰国家队的另一项纪录。

 

  爆英格兰发生内讧 队长和主帅出现矛盾

 

  英格兰国家队正在集中备战即将到来的欧洲杯赛事,此前他们与罗马尼亚踢了一场友谊赛。原本是为了练兵,以此让球员们保证在欧洲杯赛事期间的状态,可没想到比赛中间发生的一个小插曲,让英格兰队内的问题被暴露在阳光之下。

  比赛第78分钟,效力于埃弗顿的前锋勒温创造了一粒点球,他正准备走上前去自己主罚这粒点球。这此时他怀中的皮球被替补出场的利物浦球员亨德森抢走,随后亨德森自己主罚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没收。这一插曲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讨论和争议。对此,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我完全无法解释点球的情况,我是期待勒温自己去主罚的,但是亨德森是场上队长,他的确有资格做出最后的决定。不过如果我是勒温,作为中锋我是不会轻易接受的,毕竟我们都在非常勤奋地练习点球,我不希望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很明显索思盖特的言论是倾斜勒温的,可是无疑也在激化队内的矛盾。亨德森作为场上队长积极表现,想要证明自己。结果索斯盖特一盆冷水泼下来,之后他与亨德森的关系或许很难修复。亨德森的举动也让队内几个派系之间的矛盾更加激烈,英格兰怎么看都像是要继承法国队的优良传统,在开赛之前就先内讧上了。

 

  托利索成为法国队最大赢家 他有望成为球队首发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中场托利索长期受到伤病困扰,不过托利索依然进入了法国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大名单。法国媒体表示托利索是这次法国队备战的最佳赢家,他在备战阶段表现出色,很有希望成为法国队欧洲杯的首发。


  托利索是法国备战欧洲杯的最大赢家。在欧洲杯前的两场友谊赛中,托利索都首发出场,而且表现出色。《法国足球》的消息称,在与拉比奥的首发争夺战中,托利索取得了胜利。法国队欧洲杯的首个对手是德国队,比赛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

 

  雪上加霜!瑞典两球员新冠阳性 未赛先凉?

 

  北京时间6月8号和6月9号凌晨,瑞典接连官宣队内两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库卢塞夫斯基和斯万贝里均有可能赶不上瑞典小组赛首战,对球队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21岁的库卢塞夫斯基本赛季为尤文共出战47场比赛,贡献7球7助攻;斯万贝里,在场上司职中场,现效力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博洛尼亚足球俱乐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5次,攻进5球,贡献2次助攻。

  瑞典足协表示,库卢是在瑞典全队出征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次新冠检测结果中呈阳性,他没有随队前往哥德堡,而是暂留斯德哥尔摩,此前瑞典主帅曾表示不会召集其他球员作为补充,但随着斯万贝里也确诊新冠,瑞典将有两名球员缺席欧洲杯首战,如今看来,大名单是否会发生变动也还是个未知数。

 

言论

 

  阿根廷国家队官方确认:门将马丁内斯伤势并无大碍

 

  阿根廷国家队官方确认,目前门将马丁内斯并无大碍,他已经跟随球队其他成员一起在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

  在刚刚结束的这张世预赛中,阿根廷2-2战平哥伦比亚。比赛第32分钟,米纳争顶时冲撞到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后者倒地许久后,最终被担架抬出场外。

 

  西班牙官方:迭戈-略伦特新冠检测阳性 队内第2例

 

  西班牙国家队官方消息,利兹联国脚后卫迭戈-略伦特新冠检测阳性,是队内继布斯克茨之后的第二例阳性。

  西班牙欧洲杯小组赛赛程为:

  6月15日03:00西班牙vs瑞典

  6月20日03:00西班牙vs波兰

  6月24日00:00斯洛伐克vs西班牙

 

  姆巴佩:每个足球迷都爱C罗 会派两名球员防守自己

 

  法国大将姆巴佩在不久前接受《体育图片报》专访,谈到了有关偶像C罗的话题。

  ——姆巴佩先生,我们还记得你小时候曾在自己的卧室贴着一张海报,上面是C罗,你还记得当初贴上海报时的想法吗?

  我当时是一个有着很多梦想的孩子,尤其是像C罗这样的职业生涯。当C罗出场时,他总是会让所有人感到开心。而这已经持续15年了。我认为每个足球迷都爱C罗。这样来看的话,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

  ——你是否已经达到他的水平了?

  没有。C罗已经创造了历史,而我才刚刚踢了5年球,因此我还没资格和他进行比较。对我来说,这关于尊重。C罗在整个足球领域完成了太多成就,现在不是进行比较的好时机。很少有像他这样的球员,仅仅是看他踢球就让我学到了很多。

  ——这就是你想要在足球上追求的吗?

  这是自然的。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踢球的原因。我也想要为全世界的球迷带来欢乐。当然,也在这一过程中赢得奖杯。

 

  胡梅尔斯:球队和我需要变得更好 我们想赢得冠军

 

  重返德国国家队之后,胡梅尔斯有着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帮助国家队夺得欧洲杯的冠军。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胡梅尔斯谈论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对本届赛事的看法等多个话题。

  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

  确实,膝盖的疼痛已经困扰了我几个月时间,有时严重有时轻微。对阵丹麦的比赛出现那一幕后,我的肌腱再次出现了不良反应。但是,就参加欧洲杯而言,我相信自己的膝盖不会成为问题。对于我的膝盖存在的问题,我们一直都在很小心地应对,我感觉自己处在最好的状态。

  关于德国队将要采用的战术体系

  首先,我觉得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提升自己。无论是球队还是我个人,为了在欧洲杯上取得成功,我们都要变得更好。我们可以采用多种多样的战术体系,三后卫、四后卫或者五后卫都不是问题,我们既可以收缩防守也可以全力进攻。

  有时,采用三后卫的阵型会让你陷入被动。因此,你可以采用不同的阵型让对手的优势无从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会固守一种阵型,而是将阵型的多变性作为自己的优势。

  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并不意味着你一味收缩防守,你也可以早早进入比赛状态,拥有大量的球权并组织进攻。在我看来,面对一些球队的时候,仅仅专注于防守是错误的做法,因为那样的话你可能在自己禁区内被对手碾压,这不是我们的想法。

 

前瞻

 

  友谊赛前瞻:葡萄牙 VS 以色列

 

  葡萄牙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整体竞争实力还是非常强,同时球队也是上届欧洲杯的冠军,自带一定的人气加持,队内除了C罗这样的世界级顶尖球星之外,近几年也涌现了不少好球员,像费尔南德斯,菲利克斯,席尔瓦等等球员都在五大联赛豪门中展现了自己强劲的实力,球队上一场友谊赛最终和西班牙互交白卷以平局收场,本场是球队欧洲杯正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演练,相对来说球队应该还是会比较的重视。

  以色列在欧洲赛场只属于三流球队,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球队也没有欧洲杯正赛的资格,因此近期这些友谊赛对他们而言重要程度并不高,旨在为之后的世预赛练练兵罢了,不过即便如此,以色列近期的发挥似乎并不差,几天前的比赛曾在客场3-1大胜黑山,加上之前4-1大胜摩尔多瓦,球队收获了一波久违的连胜,状态很是不错。

  从近段时间葡萄牙的一系列表现看整体还是不错,其中不乏几场含金量比较高的对决,反观以色列整体阵容实力和葡萄牙还是有着较大的差距,而且球队也没有打进欧洲杯正赛,征召的年轻球员不少,近期一段的表现也是较为一般且所面对的对手实力并不强,本场做客可能并不容易获得支持,推荐葡萄牙能够至少赢下对手2球。

  推荐:葡萄牙(-1.75)

 

更多关于"莱万 波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兰官方:米利克因伤无缘欧洲杯 不会补招球员

波兰队官方消息,米利克因伤无缘欧洲杯。这位27岁的马赛前锋带伤来到国家队训练营,经过多次的治疗,球员仍无法充分参与训练和比赛。最终球员在咨询教练和队医后,决定离开训练营。 ……[详细]

因迎接儿子出生请假 杰林斯基遭波兰前国脚批评

杰林斯基在波兰集训期间迎来了儿子马克西米利安的降生,他也暂时离开了营地一段时间。然而这遭到了波兰前国脚哈伊托在节目上的公开批评。由于妻子即将分娩,杰林斯基在上个月28日暂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洲杯巡礼--葡萄牙】卫冕冠军深陷死亡小组

【前言】位于欧洲西南部的葡萄牙是一个十分开放和包容的国度,这与国家的发展轨迹密不可分。在欧洲葡萄牙是殖民历史最为悠久的国家,1415年攻占北非休达是葡萄牙殖民近600年历 ……[详细]

英超BIG6就欧超处罚达成协议 将被罚款不会扣分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BIG6就欧超处罚与英超方面达成协议,球队将被罚款而不会扣分。报道称,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担忧的过程后,英超联赛和BIG6球队接近达成一项协议,这些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