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内马尔点射+助攻理 巴西2-0厄瓜多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8:30,2022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烽烟再起,桑巴军团巴西坐镇主场迎战厄瓜多尔。上半场,巴尔博萨进球越位,双方均无明显得分良机。半场战罢,巴西暂0-0厄瓜多尔。下半场,内马尔助攻理查利森劲射破门,巴尔博萨3分钟内两失良机,热苏斯造点内马尔主罚命中。全场结束,巴西2-0厄瓜多尔,收获5连胜的同时以4分优势力压阿根廷领跑积分榜。

  巴西目前四战四捷进12球仅失2球积12分排名榜首,失球数为同赛区最少。而厄瓜多尔以3胜1负轰入13球失6球的战绩积9分排名第三,进球数为同赛区最多。本场比赛可谓是最锋利的矛与最坚固的盾之间的较量。两队近6次各项赛事的交锋中巴西4胜2平保持不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阵容方面,内马尔领衔锋线, 卡塞米罗和弗雷德坐镇中场,阿利松镇守大门,替补席有菲尔米诺和热苏斯待命。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两队相互试探,场面相对平淡。第7分钟,帕奎塔防守踩踏梅纳犯规,裁判未出示黄牌。

  第19分钟,内马尔任意球罚向小禁区,理查利森伸腿未能够到皮球,多明戈斯将球没收。第22分钟,巴西右路打出精妙团队配合,巴尔博萨最后的横传没有队友包抄到位。

  第23分钟,巴尔博萨突入禁区小角度外脚背打门被多明戈斯伸腿挡出。第26分钟,安格洛-普雷西亚多踢倒桑德罗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36分钟,弗雷德侵犯恩纳-瓦伦西亚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巴西右路横传低平球,巴尔博萨门前推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3分钟,内马尔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弹地飞向球门被多明戈斯奋力扑出。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第45分钟,内马尔被耶格森-门德斯踢到脚面后表情痛苦倒地不起,疑似出现受伤情况。

  半场结束,巴西暂0-0厄瓜多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摔倒,裁判表示比赛继续。第51分钟,巴西中路送出过顶长传,理查利森第一下没停好随后倒地,安格洛-普雷西亚多有推人动作,裁判表示没有犯规。

  第54分钟,恩纳-瓦伦西亚放倒达尼洛染黄。第57分钟,厄瓜多尔角球开出被破坏,安格洛-普雷西亚多禁区内闪开角度一脚爆射打飞。第63分钟,理查利森左路内切射门被封堵,内马尔眼疾脚快凌空扫射,球被多明戈斯摁住。

  第64分钟,内马尔中路拿球吸引防守后分左侧空档,理查利森右脚稍作调整左脚一记劲射,皮球从近角飞入球网!1-0!巴西取得领先!

  第69分钟,埃杜阿尔-普雷西亚多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第70分钟,热苏斯左路内切后一脚打门被多明戈斯化解。

  第71分钟,热苏斯妙传,巴尔博萨插入禁区单刀推射远角被多明戈斯伸腿挡出。第73分钟,米利唐拉拽安格洛-普雷西亚多领到一张黄牌。

  第74分钟,理查利森趟过门将送出传中,巴尔博萨面对空门将球顶偏,3分钟内浪费两次破门良机。第82分钟,巴西发动反击,内马尔中场衔枚疾进带球分左路,理查利森横敲到门前,阿尔里加赶在菲尔米诺身前将球解围。

  第84分钟,内马尔右路连续扣球变向后将球传至后点,热苏斯第一时间没有形成打门,随后被踢倒,裁判经VAR确认最终判罚点球。

  伤停补时8分钟,第90分钟,内马尔主罚点球绵软无力被多明戈斯轻松收下,但门将提前移动需重罚。多明戈斯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94分钟,内马尔再次主罚点球,通过节奏变化骗过多明戈斯将球罚进!2-0!巴西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完胜厄瓜多尔,目前积15分暂列积分榜首位。

 

更多关于"巴西 厄瓜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将在阿利森夏天返回俱乐部时与他商谈续约

BBC消息,利物浦希望能与队内主力门将阿利森商谈续约,而沟通的时间将会在球员在季前准备返回俱乐部时。阿利森目前正在巴西国家队内为美洲杯做准备,利物浦并不希望在目前这个时间 ……[详细]

费尔南迪尼奥或离开曼城 经纪人与巴拉纳竞技谈判

TheAthletic报道,继阿圭罗确认赛季结束离开曼城之后,另一位老将费尔南迪尼奥也可能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伊蒂哈德球场。费尔南迪尼奥本赛季仍在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一位接近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悲痛欲绝!阿诺德伤别欧洲杯后首发声 天堂到地狱

对任何足球运动员来说,欧洲杯这样的超级大赛都是弥足珍贵的,他们渴望在这样的大赛舞台上绽放自己。近期,阿诺德则遇到了一件无比糟糕的事情。原本入选了欧洲杯大名单的他不幸受伤, ……[详细]

穆帅:C罗不再年轻了 葡萄牙若小组出局也不意外

在本届欧洲杯中,葡萄牙语德国、法国、匈牙利同处一组。尽管小组第三也有可能出线,但对于葡萄牙的前景,穆里尼奥仍然并不太看好。在为《太阳报》撰写的专栏文章中,穆里尼奥认为葡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