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悲痛欲绝!阿诺德伤别欧洲杯后首发声 天堂到地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任何足球运动员来说,欧洲杯这样的超级大赛都是弥足珍贵的,他们渴望在这样的大赛舞台上绽放自己。近期,阿诺德则遇到了一件无比糟糕的事情。原本入选了欧洲杯大名单的他不幸受伤,不得不退出了国家队。今日,他直言自己悲痛欲绝。

  阿诺德此次的国家队之旅堪称一部神剧,不断反转。一开始,阿诺德成功入选了英格兰的33人初选大名单。不过,多家英媒体和专家都认为阿诺德将会无缘26人的最终大名单,因为他上赛季的整体表现并不好。但是,索斯盖特却顶着压力将阿诺德留在了26人名单中。

  在成功留队后,阿诺德开心的发推:“要永远相信自己,让那些质疑你的人闭嘴。”没想到,他随后就发生了意外。在英格兰对阵奥地利的热身赛中,阿诺德在做一次再正常不过的一次解围时拉伤了大腿,不得不提前离场。昨日,英格兰队宣布阿诺德伤情严重,不得不提前离队。

  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上的首场小组赛于6月13日上演,在这个节骨眼上,阿诺德却因伤退出了。对于一心要证明自己的阿诺德而言,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今日,伤心的阿诺德打破沉默。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悲痛欲绝(Absolutely gutted)。”并配了一张自己身穿英格兰队2号球衣、在场上低着头的图片。

  拉什福德在阿诺德的这条状态下回复了一个爱心,祝福他早日康复。之前,亨德森也鼓励阿诺德:“他肯定会回来的,还有大赛在等着他。”利物浦副队长米尔纳同样给阿诺德加油:“昂起头,小伙子,你回来时将会更强大,未来有更多的大赛在等着你。”

  英媒体表示阿诺德这次是肌肉二级撕裂,预计需要4-6周才能恢复。《每日镜报》表示阿诺德已经回到了利物浦俱乐部,红军医疗团队给他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队医判断他的伤病并不是那种特别严重的,并认为这名右后卫将缺席1个月。

  接下来,阿诺德将留在默西塞德进行康复疗程,他认为自己可以在7月份的第二周回到利物浦队内训练,与球队一起参加季前赛。7月份,利物浦有可能前往法国或者奥地利开展季前集训,然后再踢几场友谊赛。

 

更多关于"阿诺德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加德是英格兰补招首选 普劳斯也在考虑范围

阿诺德因伤无缘本届欧洲杯,此前记者分析了补招的六名可能人选,如今电讯报表示,林加德是首选,普劳斯也在考虑范围内。林加德本赛季在16场英超比赛中贡献9球5助攻,此前英格兰正 ……[详细]

亨德森谈阿诺德退出国家队:他还会回来的

据此前英格兰队官方消息,阿诺德在与奥地利的热身赛中受伤,他因此退出了本次国家队。阿诺德的红军队友、英格兰中场乔丹-亨德森更新推特表示:“又是一次很棒的训练。阿诺德退出了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穆帅:C罗不再年轻了 葡萄牙若小组出局也不意外

在本届欧洲杯中,葡萄牙语德国、法国、匈牙利同处一组。尽管小组第三也有可能出线,但对于葡萄牙的前景,穆里尼奥仍然并不太看好。在为《太阳报》撰写的专栏文章中,穆里尼奥认为葡萄 ……[详细]

真双逆足!莫拉塔单刀中框+1分钟2吐饼 被球迷狂嘘

在西班牙0-0战平葡萄牙之战中,西班牙控球率高达64%,但却始终无法取得进球。葡萄牙能逃生,很大程度上要感谢西班牙双逆足神锋莫拉塔。莫拉塔此役至少错过了4次破门良机,他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