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诺德因伤无缘欧洲杯!伤停4-6周 林加德或替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杯尚未开打,英格兰就损失一员悍将。6月4日凌晨,英格兰国家队官方宣布右后卫阿诺德将因伤无缘即将开打的欧洲杯。昨天的热身赛中,阿诺德意外受伤,他预计要伤停4-6周。英格兰队表示将补招一名球员,但还未确定最终人选。目前,林加德的呼声很高。

  昨日,英格兰与奥地利踢了一场友谊赛。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发生意外,阿诺德在做一次简单的解围时出现意外,左腿受伤。当时,他身边没有任何对方球员,属于无对抗的受伤。随后,无法坚持的他被提前换下。赛后,英媒体均猜测他要休息一阵时间,无缘欧洲杯的概率很大。

  今天凌晨,英格兰队官方确认了这一遗憾的消息。在官方公告中,英格兰队表示:“阿诺德将无法参加马上开始的欧洲杯。这位利物浦球员在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大腿受伤,扫描结果确认他无法参加欧洲杯了,他已经退出国家队,并返回俱乐部养伤。”

  根据英格兰队跟队记者的消息,阿诺德的伤情为肌肉二级撕裂,预计要休战4-6周。阿诺德上赛季表现并不算很出彩,但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进入了26人大名单。遗憾的是,本想证明自己的他却不幸受伤。亨德森为阿诺德送上鼓励:“为他感到遗憾,但他一定会回来的,还有很多大赛在等着他。”

  英格兰队同时宣布将补招一名球员:“索斯盖特将在与罗马尼亚的热身赛后宣布递补人选。”6月7日,英格兰将与罗马尼亚踢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三狮军团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每日镜报》称林加德和沃德-普劳斯是两大热门人选。本赛季,林加德在16场英超中贡献9球5助攻,而普劳斯则踢满38轮联赛,个人数据为8球7助攻。

  林加德入选了英格兰队的33人初选名单,但未能进入26人名单。不过,他在昨天还是首发踢了对奥地利的比赛,并表现不俗。原本,他打算在踢完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后正式离队。现在看来,林皇又看到了踢欧洲杯的希望,《电讯报》直言林加德是英格兰补招球员的首选。

相关新闻

【欧洲杯巡礼--英格兰】兵强马壮 三狮军团能否争冠

前言本期欧洲杯球队巡礼将为大家带来英格兰的介绍,众所周知英国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足球的全称就叫做英式足球,美式足球则指的是橄榄球。由于英格兰根深蒂固的足球文化,以及英超联 ……[详细]

英格兰名宿:球队太疲惫,年轻人要冲击主力位置

北京时间3日凌晨,英格兰在主场1比0小胜奥地利。英格兰名宿瓦德尔点评说:“这场胜利不错,有些积极因素,但你可以看到很多疲惫的球员,他们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他们真的需要这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官方:法甲2023-2024赛季将缩减至18支球队

据官方消息,法甲联赛将在2023-2024赛季缩减为18支球队。目前法甲联赛中共有20支球队,经过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的表决,在2023-2024赛季缩减参赛球队数量的提案得 ……[详细]

威尔士中场染红 热身赛0-3完败于法国需正视差距

在今天凌晨的国际热身赛上,威尔士与法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球队在上半场开场不到30分钟便少一人作战,中场威廉斯吃到红牌,最终也是导致威尔士0-3完败给法国。在本场热身赛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