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库托:瓜帅是世界最佳教练 梦想为巴西踢世界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年仅17岁的扬-库托入围了2021年金童奖评选50人名单,他在被提名后接受《GOAL》的采访时谈到了当初为何选择加盟曼城,欧洲足坛初体验和未来的梦想。

  为何选择曼城

  库托说:"在U17世界杯(我)代表巴西夺冠以后,包括拜仁,巴萨和曼城在内的一些俱乐部对我产生了兴趣。然而对我来说,瓜迪奥拉是世界最佳主教练,曼城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最有前途的俱乐部之一。因此(加盟曼城)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在2019年U17世界杯上,库托创造了赛事最多的得分机会,包括在决赛中送出关键助攻。出色的发挥使他被称为“新阿尔维斯”,这当然帮助他获得了欧洲球探的青睐。

  而瓜迪奥拉和当代足坛最棒的边后卫们都合作过,例如阿尔巴,拉姆和阿尔维斯,并且帮助他们获得了提升。所以当曼城对一位年仅17岁的边后卫感兴趣时,一定因为这个人非常特别。

  新环境的挑战

  在2020年以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曼城之后,库托被租借到了曼城的卫星俱乐部-西乙赫罗纳,这可以帮助他适应欧洲足球。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融入欧洲足球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但是在适应了一段时间以后,他顺利进入了球队的常规阵容,并在上周战胜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打进了他的第一粒进球。

  “我一直期待来欧洲踢球,我曾经(在巴西的时候)会很早起床,只为了看西甲和英超。”库托说,“我刚来的时候面临很大的困难,新冠疫情打乱了一切,不过我一直非常努力,我最近的感觉非常棒!”

  梦想为国家队和曼城效力

  在谈到曼城时,库托说:“我看了曼城的比赛,他们这赛季踢的太棒了,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我认为我还需要全面提升才能为他们踢球。曼城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所以使我需要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水平。”

  当然库托也有和所有巴西球员一样的梦想,那就是为巴西国家队踢世界杯。

  “为巴西踢世界杯是我的梦想,”库托毫不掩饰自己的目标,“但是这很难,巴西从来不缺优秀的边后卫,我们这一代也有像埃莫森这样的好队员”。

  关于未来,库托也有清晰的认知:“作为一名球员,我需要继续全面提升才有可能进入曼城队和巴西队。我想通过努力和比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顶级球员。”

 

更多关于"库托 曼城 巴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夏窗目标:哈兰德接班阿圭罗 引进格拉利什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城早早布局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已经瞄准两大超新星——多特蒙德的挪威前锋哈兰德,以及阿斯顿维拉的本土中场格拉利什。《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源称,曼城把哈 ……[详细]

京多安:我们今晚踢得很享受 控制了比赛的局面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京多安远射破门,帮助德国主场3比0击败冰岛,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认为我们表现得很好,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在一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