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官方:中超赛程肯定延期 国足6月2日包机飞迪拜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中国国家队40强赛调整方案,原定于苏州进行的赛事将移师阿联酋迪拜。下午5点,中国足协举行出席通气会,足协新闻发言人戴晓微与国际部部长罗钊出席。会上,足协新闻发言人表示举办地调整源于疫情防控的考虑,球队将于2日晚包机前往迪拜,接下来的3场40强赛赛程未定,原定6月重新开赛的中超赛程肯定会延期。

 


  由于事发突然,对于举办地的临时调整,足协发言人在发布会上也深表遗憾。为了筹备这届40强赛,上海与苏州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两地政府做了长期的准备工作,在红区有超过440人在服务这项赛事,绿区的人员更是超过了1000人。”

  6月2日晚,中国队将包机启程迪拜。从苏州转移到迪拜,原本的3个主场优势荡然无存,加上旅途劳顿,针对这样的变动,足协表示队伍已经做好准备。“昨天是我们国家队598天以来的第一场比赛,球队整体的精神面貌非常好,这次比赛突然到迪拜举办,相信我们从教练到队员依然会有必胜的信心,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并且拿到好成绩,至于人员是否有调整,教练组会做出相关妥善的安排。”

目前,迪拜的疫情防控不容乐观,每日的新增数达到1000例以上,为此足协将派出上百人的防疫保障团队,“抵达迪拜后,队伍首先是要遵守迪拜的防疫规定,中国足协也会派出一个工作组,确保国家队的防疫安全。”

  由于亚足联规定4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必须在6月15日进行,即使国家队能以最快的时间回来,根据我国入境防疫的管理规定14+7+7,国家队的球员最快也要7月才能解除隔离。原定于6月21日重新开赛的中超赛程,大概率也会推迟到7月进行。“返回国内球队将遵守我国的防疫规定,目前比赛时间和返回时间都还不确定 ,但是大概率会影响原定的中超联赛的安排情况。”戴晓微介绍道。

 

更多关于"中国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赛易地无碍国足恢复训练 蒋光太吴曦很认真

虽然世预赛40强赛剩余的比赛改到阿联酋迪拜举行,今天下午中国男足还是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经过了昨天的比赛,今天全队分为两组,除守门员颜骏凌外,首发的10名球员以及中场 ……[详细]

奥斯卡:国足“朋友们”表现出色 愿中国队一切顺利

今天,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男足迎战关岛,凭借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入籍球员阿兰替补后的梅开二度,国足最终7-0再胜关岛。赛后,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在社交平台发声:Gre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