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记者:申花支持与信任崔康熙 不会干预其排兵布阵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第4轮,申花在做出一定轮换的情况下1-1战平河北队。针对舆论方面对崔康熙与球队的“质疑”,记者姬宇阳表示,经过与申花的深入沟通后得知,球队会始终坚定支持与信任崔康熙,也不会干预其排兵布阵。

  对阵河北队的比赛中,崔康熙做出了一定的轮换。对此,姬宇阳解析道:“教练组决定该场比赛对主力阵容进行第1次轮换,也是因为一段去年的往事。上赛季第6轮对阵广州城前,申花已经战胜了深圳、山东和江苏队。教练组本来打算在对阵广州城的比赛中对主力阵容进行修整和轮换,但最终还是选择放弃。结果,那场比赛申花2-3输给了广州城,随后在联赛中遭遇了8轮不胜。”

  “基于去年的经历,以及本赛季开局与海港的德比战后几名主力消耗较大,崔康熙与教练组决定让部分主力轮休。不过,在赛前的训练中曹赟定内收肌拉伤,阿德里安也出现轻微拉伤,打乱了球队的部署。按照原来的计划,如果替补阵容打得顺利,阿德里安都不用替补登场。但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得不派遣阿德里安登场,这也加重了他的伤势。”

  “同时,在与河北比赛中,本赛季首次登场的几名球员的确在场上未能立刻适应比赛的节奏。但是话又说回来,在上个赛季中钱杰给、张璐都是主力阵容中的球员。让他们能够找到比赛的感觉,也是漫长中超赛季的实际需要。”

  姬宇阳还透露:“俱乐部始终坚定支持并且信任主教练崔康熙,这个态度在过去两个赛季以及现在都没有任何变化。俱乐部也不会去干预崔指导的排兵布阵,只有在崔指导主动来沟通寻求建议时,中方人员才会向他提出我们的一些想法。”

  “此外,在前4轮打完之后,崔康熙现也在通过比赛进行自我总结,比如说,如何让球队阵容里的每一个球员都扬长避短,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和作用,而不是让他们做自己并不擅长的事情。”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崔康熙"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汉子!申花宣布曾诚两根肋骨骨折 带伤踢满全场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曾诚和彭欣力在昨晚中超第4轮比赛中受伤,其中曾诚肋骨骨折,因为换人名额已用满而带伤坚持到比赛结束。申花官方写道:在今晚与河北队的中超第四轮比赛中,彭欣力 ……[详细]

全场比赛面色铁青 崔康熙:战术没打出来 几乎输了

5月10日,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4轮比赛打响,上海申花对阵河北队。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没有达到战术意图,过早的丢球和天气炎热导致没踢出自己的东西。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阿瑙肌肉拉伤 大概率无缘出战大连人

据《五星体育》消息,阿瑙托维奇遭遇到肌肉拉伤,将大概率无缘海港与大连人的中超比赛。上轮联赛,海港与亚泰0-0战平。比赛中,球队外援阿瑙托维奇出现大腿肌肉不适,在第62分钟 ……[详细]

比媒:费莱尼明年年初自由身加盟加拉塔萨雷

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24”报道,结束完与泰山队的合同后,费莱尼会在明年先短暂效力加拉塔萨雷一段时间。费莱尼与山东泰山的合同将在今年12月到期,他的名字现在已经与很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