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点球扳平卡瓦尼进球 曼联3-1逆转维拉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周日)晚上21点0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9日14点0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曼联3-1逆转取胜,上半场维拉的特劳雷率先进球,下半场B-费尔南德斯、格林伍德和卡瓦尼进球,终场前维拉的沃特金斯被罚下。本场后曼联70分第2,比第1的曼城少10分。

  两队在英超有51次交锋曼联36胜12平3负,其中曼联做客的25场曼联16胜7平2负,曼联上一次英超客场输给阿斯顿维拉还是1995年8月。阿斯顿维拉进攻核心格拉利什继续因伤缺席。曼联卡瓦尼和德赫亚替补,攻击线是B-费尔南德斯、博格巴、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组成。

  第6分钟,卢克-肖左路突入禁区左肋8码处小角度劲射,马丁内斯扑出。第7分钟,埃尔加奇远射打偏。第9分钟,弗雷德远射,马丁内斯扑到球。第16分钟,博格巴长传,拉什福德插入禁区左肋横传,B-费尔南德斯8码处射门打偏。第24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传球,特劳雷拿球摆脱林德洛夫防守后左肋12码处左脚劲射,球飞入右上角,曼联0-1落后。

  第27分钟,卢克-肖传球,博格巴远射被挡出。第35分钟,B-费尔南德斯中场吊射打高。第39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拉什福德远射,马丁内斯扑到。第40分钟,格林伍德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小角度射门,马丁内斯扑出。补时第1分钟,沃特金斯飞铲马奎尔领到黄牌。随后麦克金传球,沃特金斯大禁区线前低射,迪恩-亨德森扑到。上半场结束,阿斯顿维拉1-0曼联。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博格巴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0分钟,阿斯顿维拉反击,巴克利右路传中,埃尔加奇14码处射门,迪恩-亨德森扑到。第51分钟,博格巴禁区内护球被身后的道格拉斯-路易斯放倒,主裁判罚点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1-1平。

  第56分钟,万比萨卡传球,格林伍德禁区内晃过明斯后右肋16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2-1领先。第59分钟,B-费尔南德斯右路45度传中,马奎尔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3分钟,拉什福德远射打偏。第67分钟,马奎尔拉拽沃特金斯领到黄牌。第71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B-费尔南德斯12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76分钟,巴克利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偏。第79分钟,麦克金放倒卢克-肖领到黄牌。第83分钟,塔吉特左路传中,特劳雷14码处射门没力量,迪恩-亨德森拿到球。第85分钟,塔吉特远射被挡出。第87分钟,拉什福德右路45度传中,卡瓦尼插上7码处头球破门,曼联3-1领先。第89分钟,沃特金斯假摔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曼联3-1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尔克:曼联希望在今夏签下贝林厄姆 而非桑乔

据德国《图片报》记者法尔克报道,曼联希望在今夏签下贝林厄姆,而非桑乔。德媒称,尽管曼联曾对多特双子星哈兰德和桑乔都感兴趣,但红魔目前实际在计划的是在赛季末签下贝林厄姆。记 ……[详细]

索帅:比赛时应更专注于自身和团队而不是输赢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曼联将客战阿斯顿维拉。赛前,索尔斯克亚表示,曼联会在英超联赛拿到他们想要的结果,拿到联赛前四,从而确保球队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红魔”现在排在第二,领先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