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5天踢3场安排太紧张 球员受伤风险大增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联官网报道,在上轮因球迷场外组织抗议示威、存在安全隐患而与利物浦的“双红会”被推迟后,曼联不得不面临在未来5天踢3场联赛的紧张赛程。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已经表达了对这种安排的不满,暗示没有一名球员能这三场比赛全都出场,特别是周四刚刚在欧联半决赛与罗马激战一场后。

  这意味着,马奎尔本赛季联赛迄今全部首发的纪录可能无法保持到赛季末。不过,索尔斯克亚会挑选其中哪场让自己的队长兼后防核心暂别首选阵容,还有待观察。挪威人说:“自从哈里(马奎尔)转会加盟以来,他为我们在英超里踢满了每一分钟。但我觉得,现在这不可能了。这原本可以是让他非常、非常引以为豪的一项数据,但现在我真的看不到这种情况发生。”

  就周日对阿斯顿维拉这一场比赛来说,亨德森、林德洛夫、麦克托米奈可能是回归首发的最佳人选,因为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他们都是没有出场的替补。卢克-肖和万-比萨卡都是踢完了上半场就被换下休息,想必是索尔斯克亚已经在考虑做客维拉公园一战,不过赛后他还是表示,对罗马的第二回合应该不会有啥不良影响。

  马夏尔和菲尔-琼斯将确定缺席,尽管前者的膝伤恢复治疗顺利。没有随队前往罗马的丹尼尔-詹姆斯,本场能否出战依然成疑,因为索尔斯克亚之前已经表示会把他排除出首发“一小阵子”。

  索帅说:“你只能一场接着一场,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已经面临很棘手的情况,球队的吃牌数也多,因为英超联赛的强度是如此之高,比赛也都非常有质量。我们只是确保能干掉每一个对手。当然,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也准备好了,教练组全都准备好了。这是我们要去面对的挑战。”

  “我们不会耍性子,在那儿自怨自艾。那不是我们的行事准则。但是我不得不说,想到球员可能要冒着受伤的风险(比赛),我有多么不满!这就是我一直以来关注的。我得顾及我的球员。”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轮换可能会影响前四竞争 但这不是我的问题

在对阵阿斯顿维拉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自己的球队所面临的挑战——红魔将在八天的时间里踢四场比赛。对此,索帅指出,球队需要进行轮换,这可能会影响到前 ……[详细]

索帅:我们总将球传给对方 卡瓦尼德赫亚表现顶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2-3不敌罗马,但仍以8-5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进入决赛的感觉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