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老板终发声 承诺加大投资努力改善与球迷关系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沉寂了数日之后,格雷泽家族终于回应了球迷的诉求。5月7日,当地时间本周五,也就是球迷给出的最后截止日,曼联主席乔尔-格雷泽发表公开信,承诺将加大对曼联的投资,并要改善与球迷的关系,且在赛季末会与球迷见面对话。

  5月2日,曼联球迷将多年来对格雷泽家族的不满给释放了出来,数万名球迷聚集在梦剧场外抗议,另有近200名球迷直接冲进了球场内,导致双红会延期举行。5月3日,曼联球迷发表公开信,提出了4大诉求,并要求格雷泽家族在本周五前给出明确回复。

  5月5日,记者曾遇到外出购物的曼联联合主席阿夫拉姆-格雷泽,但他拒绝向球迷道歉,绕道避开了记者,直接驱车离开。5月7日晚间,曼联主席乔尔-格雷泽终于发声了,他在曼联官网发表公开信,安抚球迷,做出了相关承诺。

  在声明中,乔尔-格雷泽表示:“我非常仔细的阅读了球迷的公开信,非常能感受到大家对俱乐部的爱与激情。对于你们的来信,我个人是非常的感动,你们清楚的解释了为什么要抵制欧超,因为那让你们感到气愤和失落。我要重申我们在这件事情上的错误。”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我承认球队需要改变,我们应该与主要球迷组织就重要的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沟通。我们也认识到将球迷意见及足球本身利益融入到俱乐部关键决定的重要性,针对此事,我们愿意与球迷进行建设性的交流。”

  根据英媒体的报道,曼联球迷打算在下周四的双红会前继续抗议格雷泽。格雷泽在信中表示:“我得向你们保证,我和我的家庭一直都非常关心曼联,也深知自己身上肩负的长期保护和增强曼联实力的重任。只有做到这些,才能体现曼联的价值和传统。”

  “我们最优先的任务是永远能争夺那些最重要的冠军奖杯,现在和未来都是如此。我们要成为一支拥有顶级球员以及优秀本土才俊的球队,并踢出美丽的足球。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我们觉得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球场上的成功必须建立在雄厚的财力投入之上,过去的很多年,我们都在给球队进行持续的投入。今夏,我们还会这么做。”

  “我们也认识到,我们需要大幅增加对老特拉福德球场和训练场地的投入,以此来保证俱乐部的设施能跻身欧洲顶级之列。”

  “俱乐部愿意参与政府宣布的球迷主导的审查,使得球迷成为球场的核心,确保球迷们的利益。之前,我们已经就股权问题和球迷进行了交流。接下来,我们希望继续并加快进度,加强球迷的话语权。”

  对于乔尔-格雷泽的这封公开信,曼联球迷暂时是买账的,但他们将持续关注格雷泽家族的实际行动。曼联球迷组织(MUST)最新公开信主要内容如下:“我们会关注球队的行动,而不是这些空话。这些年,我们已经听多了这样的承诺。我们的一个主要目标仍是球迷要拥有与格雷泽家族同等的投票权利。”

 

更多关于"格雷泽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丰塞卡:曼联把握了机会 不认为穆帅需要我的建议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罗马3-2击败曼联,但仍以5-8的总比分出局,无缘决赛。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球队尽了最大的努力。关于 ……[详细]

青木被罗马球员推搡 卡瓦尼霸气上前为队友出头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2-3不敌罗马,以总比分8-5晋级决赛,比赛期间格林伍德被对手球员推搡,卡瓦尼随后气冲冲地为自己的队友出头。在比赛第71分钟,格林伍德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