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黎官宣续约34岁纳瓦斯3年!主席:世界第1门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与曼城的大战前,巴黎选择用续约纳瓦斯来激励全队。当地时间本周一,巴黎官方宣布,与纳瓦斯续约到了2024年夏天。纳瓦斯出生于1986年12月15日,如果他履行完新合同的话,他将在巴黎效力到37岁半。

 


  2019年夏天,纳瓦斯从皇马转投巴黎,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本赛季中,纳瓦斯出场37次丢28球,他17次零封对手。矮个门将的状态往往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滑,但纳瓦斯却仍然保持着极佳的水准。

  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给了纳瓦斯极高评价:“很高兴能与纳瓦斯完成续约,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他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信心,球迷都爱他。在本赛季和未来几年中,他仍然将扮演关键角色。”

  纳瓦斯本人也表达了高兴之情:“续约让我非常高兴,感谢上帝让我继续留在巴黎。俱乐部很信任我,我感到非常感激。我感觉很好,我尽可能保持最佳状态。”

  “我们有能力获得所有冠军,我渴望所有奖杯。我想要帮助全队,为了球队而竭尽全力。”纳瓦斯谈到对阵曼城,“关键要在于团结而强大,要尊重对手,要竭尽全力。我们已经淘汰了一些伟大球队,但如果我们就此认定能晋级,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要付出双倍努力,才能晋级决赛。”

 

更多关于"巴黎 纳瓦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姆巴佩可出战曼城 马基尼奥斯情况乐观

根据法国媒体《队报》提供的最新消息,在巴黎圣日耳曼与梅斯一战受伤下场的姆巴佩伤无大碍,可以出战接下来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另外此前有伤在身的队长马尔基尼奥斯伤情恢 ……[详细]

法甲-姆巴佩双响伊卡尔迪点射 巴黎3-1梅斯返榜首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3点,法甲联赛第3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梅斯。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三分钟姆巴佩闪电破门,下半场比赛桑通兹头球扳平比分,姆巴佩劲射帮助巴黎再度领先,终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麦尼昂:当听到纳瓦斯比我强的声音时 会激励我

麦克-麦尼昂成长于巴黎圣日耳曼青训体系,如今他已经成长为法甲联赛的顶级门将,为里尔目前排在法甲积分榜第一位立下汗马功劳。此前有媒体报道称AC米兰有意签下这位法国门将。日前 ……[详细]

武磊进入名单未登场 已连续20轮比赛未首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乙第36轮比赛,武磊并未代表西班牙人登场,目前他已经连续20轮无缘球队首发。西乙第36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4-0大胜拉斯帕尔马斯,本场比赛武磊尽管进入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