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国杯-伊卡尔迪戴帽!内马尔破门 巴黎5-0进4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点45分,法国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昂热。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为巴黎首开纪录,内马尔攻门造成文森特-芒索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内马尔取得进球,伊卡尔迪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巴黎最终5-0大胜昂热,顺利挺进半决赛。

  第5分钟,巴克左路斜传禁区,科雷尔头球攻门顶高。

  第9分钟,盖耶中场得球后送直塞,内马尔横敲分球,德拉克斯勒直塞禁区,伊卡尔迪单刀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第16分钟,阿玛多断球后送直塞,蒂奥布抽射被里科没收。

  第23分钟,达格巴禁区右侧过人后横敲门前,内马尔迎球推射,皮球击中门将后又弹到文森特-芒索身上被撞进球门内,巴黎2-0领先。

  第29分钟,巴克禁区内解围,皮球击中达尼洛-佩雷拉的手臂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32分钟,巴霍肯球门左侧小角度攻门被里科挡出。第43分钟,文森特-芒索接拉吉传球后推射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底线。第59分钟,德拉克斯勒接巴克传球后远射攻门打偏。第61分钟,伊卡尔迪横传,内马尔得球稍作调整后抽射攻门打高。

  第65分钟,内马尔中圈分球,德拉克斯勒横敲右路,巴克斜传中路,伊卡尔迪将球传向禁区,德拉克斯勒前插接应将球挑过门将,内马尔冲到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巴黎3-0领先。

  第68分钟,迪马利亚传中,伊卡尔迪后点推射破门,巴黎4-0领先。第72分钟,内马尔被小基恩换下。第75分钟,小基恩横传,伊卡尔迪背对球门脚后跟攻门偏出底线。第86分钟,乔兜射攻门被里科没收。

  第90分钟,巴黎中路直塞,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来到伊卡尔迪面前,伊卡尔迪迎球劲射破门,巴黎最终5-0完胜昂热。

  巴黎圣日耳曼(4231):16-里科/25-巴克(75''20-库尔扎瓦)、4-科雷尔、15-达尼洛-佩雷拉(82''32-蓬贝莱)、31-达格巴/27-盖耶、8-帕雷德斯(72''21-埃雷拉)/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72''18-小基恩)、11-迪马利亚(72''19-萨拉维亚)/9-伊卡尔迪

  昂热(4231):16-巴特勒/15-卡佩莱、24-托马斯、4-帕夫洛维奇、29-文森特-芒索/18-阿玛多、5-曼加尼(69''14-库里巴利)/11-卡波特(60''28-梅拉利)、27-拉吉(75''23-博比琼)、22-蒂奥布(76''21-乔)/19-巴霍肯(60''9-迪奥尼)

 

更多关于"巴黎 昂热"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丁丁伤势不算太严重 但预计缺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TheAthletic报道,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受伤的德布劳内能否赶得上出战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与巴黎的比赛存疑。据悉,德布劳内受伤后,曼城的医疗团队立刻检查了他的韧带,并在 ……[详细]

超级联赛秘书长:希望9月开赛 还没有人拒绝邀请

超级联赛秘书长AnasLaghrari接受了法国《巴黎人报》的专访,AnasLaghrari透露,超级联赛可能于今年9月开赛。AnasLaghrari在采访中表达了尽快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佛爷谈英超BIG6退出 就差直接念曼城“身份证”了

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弗洛伦蒂诺谈到了英超BIG6的退出:“很难解释,但似乎其中有一家球队对欧超并不太感兴趣,然后传染了其他球队。有的球队并不坚信欧超,但却盲目签署了加盟 ……[详细]

7M晚报:欧超赛事暂停进行 梅西打算与巴萨续约

事件超级联赛声明:赛事暂停进行将重新规划项目超级联赛官方发布声明,重申欧洲足球需要改变,同时确认将重新考虑这一项目。声明如下:超级联赛确信目前的欧洲足球需要改变。我们筹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