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姆巴佩双响伊卡尔迪点射 巴黎3-1梅斯返榜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3点,法甲联赛第3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梅斯。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三分钟姆巴佩闪电破门,下半场比赛桑通兹头球扳平比分,姆巴佩劲射帮助巴黎再度领先,终场前伊卡尔迪勺子点球破门,最终巴黎3-1战胜梅斯。在本轮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积72分的巴黎暂时重回积分榜首,领先本轮未赛的里尔2分。

 


  巴黎和梅斯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60次,巴黎34胜14平12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9次联赛交锋巴黎保持全胜。

  第3分钟,埃雷拉中后场精准长传,姆巴佩快速前插得球后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内侧后弹进网内,巴黎1-0领先。第15分钟,内马尔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底线。第16分钟,维拉蒂直塞禁区,内马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攻门偏出远端底线。

  第28分钟,桑通兹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纳瓦斯扑出。第31分钟,内马尔分球,埃雷拉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封堵。第41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中,萨拉维亚头球攻门被奥基贾没收。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莱内左路接队友右路转移球后斜传禁区,桑通兹后点头球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第56分钟,巴黎角球传中,帕雷德斯后点攻门被解围。

  第59分钟,巴黎前场断球,姆巴佩禁区前沿得球后劲射攻门,皮球发生折射后飞进球门,巴黎2-1再度领先。

  第61分钟,萨尔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偏。第64分钟,维拉蒂分球,帕雷德斯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偏。第72分钟,迪马利亚接内马尔传球后起脚攻门打偏。第76分钟,科雷尔斜传禁区,内马尔抽射攻门被扑出。第81分钟,伊卡尔迪出场换下了内马尔。第87分钟,姆巴佩被德拉克斯勒换下。

第88分钟,巴克突入禁区后横敲,伊卡尔迪拿球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伊卡尔迪勺子点球破门,帮助巴黎最终3-1战胜梅斯。

  巴黎圣日耳曼(433):1-纳瓦斯/20-库尔扎瓦(64''25-巴克)、3-金彭贝、4-蒂洛-科雷尔、24-弗洛伦齐/6-维拉蒂、8-帕雷德斯、21-埃雷拉/10-内马尔(81''9-伊卡尔迪)、7-姆巴佩(87''23-德拉克斯勒)、19-萨拉维亚(65''11-迪马利亚)

  梅斯(3511):16-奥基贾/21-博耶、23-布巴卡尔-库亚特、2-布龙/17-德莱纳(87''3-乌敦)、5-昂邦(68''4-恩-多拉姆)、19-马伊加(87''27-瓦格纳)、15-萨尔、18-桑通兹/10-博拉亚(87''26-亚戈)/24-列亚(68''7-尼亚纳)

 

更多关于"巴黎 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巴黎可能不买断弗洛伦齐 球员将返回罗马

据《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今夏不会买断弗洛伦齐,球员将返回罗马。去年夏天,罗马将弗洛伦齐外租到巴黎,租借费100万欧元,另包含价值900万欧元的买断选项。赛季初,弗洛伦 ……[详细]

伊卡尔迪:完成帽子戏法让我信心增 难熬伤病困扰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国杯1/4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以5-0的比分大胜昂热,成功晋级四强。本场比赛是伊卡尔迪在伤愈复出后首次以先发球员身份出场,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