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哈兰德失点罗伊斯补射 多特2-0柏林联列第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30分,德甲联赛第30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柏林联合。上半场罗伊斯造点,哈兰德点球被扑,罗伊斯补射破门,多特半场1-0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布兰特助攻格雷罗破门,多特最终主场2-0取胜。多特赢球后继续在积分榜第五,柏林联虽然输球但第八的排名也没有变化。

  多特在积分榜第五,柏林联第八,两队相差6分。本场比赛多特首发相比上周末联赛部分位置有所调整。希茨继续站在门前,老将皮什切克首发和格雷罗各站一边,胡梅尔斯与阿坎吉居中。埃姆雷-詹和贝林厄姆搭档后腰,罗伊斯、阿扎尔和雷纳在前场,哈兰德一人突前。桑乔伤愈后首次进入大名单。

  开场不到20秒,埃姆雷-詹本方禁区前传球失误,把球踢给因瓦特森,因瓦特森弧顶兜射远角,皮球被横梁挡出。第10分钟,阿扎尔弧顶直塞,禁区中路罗伊斯左脚推射稍偏出右门柱。

  第25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被出击的卢特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哈兰德主罚的点球被卢特扑出,哈兰德自己补射再次被卢特扑出,罗伊斯跟进近距离推射破门,1-0。第36分钟,哈兰德禁区中路接队友的传球左脚抽射被卢特封出。上半场多特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50分钟,罗伊斯直塞,雷纳插上得球后右肋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卢特一脚挑射稍偏。第64分钟,桑乔禁区左侧传球,球被人堆挡出,格雷罗左侧底线旁横敲门前,雷纳跟进慢一步,皮球被客队后卫门线破坏。

  第67分钟,克鲁泽任意球兜出弧线绕过人墙,但被希茨指尖触碰了一下后被左门柱挡出。

  第75分钟,罗伊斯挑传,哈兰德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抽射踢高。第85分钟,桑乔直塞,罗伊斯回做,桑乔前插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客队后卫挡出底线。
 
  第88分钟,哈兰德直传,布兰特漂亮的过人后弧顶斜塞,格雷罗插上,禁区中路抽射破门,多特2-0。最终多特主场2-0取胜,联赛三连胜。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柏林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卡拉伊茨头槌罗伊斯冷射 多特3-2斯图加特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00:30,2020-2021赛季德甲第28轮继续进行,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斯图加特。上半场,卡拉伊茨头球破门,多特0-1暂时落后。下半场,贝林厄姆和罗 ……[详细]

德甲-哈兰德双响+中柱贝林厄姆送点 多特2-2科隆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6轮,多特蒙德做客面对科隆。上半场刚开始哈兰德破门多特取得领先,贝林厄姆手球送点科隆扳平,半场多特1-1。下半场科隆通过反击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7M晚报:欧超赛事暂停进行 梅西打算与巴萨续约

事件超级联赛声明:赛事暂停进行将重新规划项目超级联赛官方发布声明,重申欧洲足球需要改变,同时确认将重新考虑这一项目。声明如下:超级联赛确信目前的欧洲足球需要改变。我们筹划 ……[详细]

拜仁多特领头 18家德甲球队承诺不参加欧超

《图片报》通过挨个求证,确认德甲18支球队和目前还在德乙的汉堡均承诺不会参加欧超联赛。拜仁CEO鲁梅尼格已经在此前官方声明:“我可以代表董事会明确声明,拜仁不会参加欧超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