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哈兰德双响难救主 多特2-4负门兴三轮不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18轮比赛打响。多特蒙德做客普鲁士公园球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上半场埃尔维迪的两个进球,多特哈兰德梅开二度,半场2-2。下半场门兴诺伊豪斯两次送出助攻,本塞拜尼和图拉姆各进一球,门兴最终4-2击败多特,排名也超越对手升至第四。多特联赛3轮不胜,2场连败。门兴本场比赛赢球后,面对多特连续12场连败的尴尬纪录被终结。

 


  多特在积分榜第四,门兴第七,但实际上积分两队只差1分。两队近来状态相差很多,门兴进入2021年以来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还包括赢下拜仁。多特最近两场比赛被副班长美因茨逼平,被排名更靠前的勒沃库森击败,虽然还在前四,但已经被领头羊拜仁抛开10分。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多特3-0大胜对手。大黄蜂的首发相比周中客场对勒沃库森一役,做出几个位置的调整。德莱尼累积黄牌停赛,扎加杜、维特塞尔和阿扎尔因伤缺阵,莫雷首发取代穆尼耶先发,上一场停赛的埃姆雷-詹解禁复出,和贝林厄姆搭档后腰,进攻线依然是哈兰德、罗伊斯、桑乔和布兰特担纲。

  开场仅44秒,门兴率先破门。霍夫曼对方禁区前回抢时背后撞倒贝林厄姆,然后把球传给诺伊豪斯,诺伊豪斯左脚兜射弧线进网。主裁格拉菲判定进球有效,但在VAR回看后确定霍夫曼推人犯规在先传球在后,进球被吹。第7分钟,诺伊豪斯直塞,霍夫曼禁区外贴地抽射被比尔基指尖捅出底线。

 


  第11分钟,门兴前场的任意球进攻。霍夫曼右路任意球传中,禁区中埃尔维迪包抄头球冲顶破门,门兴1-0。

 


  第22分钟,桑乔直塞,哈兰德前插,禁区左侧小角度挑射破门扳平,1-1。第26分钟,阿坎吉禁区中路的射门被索默尔扑出,埃姆雷-詹的近距离补射又被门线上施廷德尔头球顶了一下后被门柱挡出。

 


  第28分钟,桑乔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哈兰德转身抽射破门,多特2-1反超。

 


  第33分钟,施廷德尔任意球射门被比尔基扑出,埃尔维迪补射破门追平,2-2。第36分钟,多特右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被索默尔托出横梁。第44分钟,诺伊豪斯禁区弧顶抽射稍偏出左门柱。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本塞拜尼禁区线前踢到罗伊斯,格雷罗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上半场两队2-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诺伊豪斯远距离挑传把球送到禁区左侧,本塞拜尼插上停球后带进禁区,随后本塞拜尼急停趟过一名多特球员,接着漂亮的小角度抽射破门,门兴再次领先3-2。第53分钟,普莱亚禁区左侧路接霍夫曼直塞,小角度推射擦柱而出。

 


  第76分钟,布兰特传球,贝林厄姆的抽射稍偏。第78分钟,门兴左侧诺伊豪斯角球传中,替补出场的图拉姆头槌破门,4-2。第83分钟,门兴反击,图拉姆直塞,恩博洛带进禁区,禁区右侧面对比尔基的抽射被挡出。门兴最终4-2击败多特。

 


  出场名单

  门兴:1-索默尔、18-莱纳、25-本塞拜尼、28-金特尔、30-埃尔维迪、6-克拉默、8-扎卡里亚(84’7-赫尔曼)、23-霍夫曼(65’10-图拉姆)、32-诺伊豪斯、13-施廷德尔(70’11-沃尔夫)、14-普莱亚(70’36-恩博洛)

  多特:1-比尔基、2-莫雷、13-格雷罗、15-胡梅尔斯、16-阿坎吉、7-桑乔、19-布兰特、22-贝林厄姆(79’穆科科)、23-埃姆雷-詹、9-哈兰德、11-罗伊斯(70’32-雷纳)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尔:最低目标是欧冠资格 战美因茨本应取三分

多特球员部门主管凯尔在接受球队官方杂志采访时表示,欧冠资格是多特的最低目标。谈到球队最近的表现“我认为过去几周我们做得更好了,我们在场上的防守和进攻都看起来要好得多,比赛 ……[详细]

马特乌斯:多特若继续忽好忽坏 就永追不上拜仁

在德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1-1战平美因茨。相对于黄黑军团在第15轮的比赛中客场3-1击败莱比锡红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状态不稳定性还在延续着。近日、德国名宿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胡梅尔斯也赛季报销 扎加杜得到续约机会

多特蒙德在周末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折损多员大将,当地媒体《鲁尔新闻》称除了官方确认赛季报销的雷纳之外,大腿肌肉受伤的胡梅尔斯也赛季报销,而这给了另一名中卫扎加杜争取续约的机 ……[详细]

莱比锡想邀滕哈赫是假消息 他仍是曼联帅位首选

德国Sport1的记者PatrickBerger报道,有关莱比锡将与曼联争夺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的消息并不真实。PatrickBerger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相关新闻完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