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国杯-桑乔破门哈兰德制胜 多特加时3-2艰难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德国杯第三轮继续进行,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德乙的帕特博恩。上半场,埃姆雷-詹打破僵局,桑乔扩大优势,多特2-0暂时领先。下半场,贾斯特万扳回一球,补时最后阶段,哈兰德进球被吹,奥乌苏点球绝平。常规时间,多特2-2战平帕特博恩,比赛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中,哈兰德破门。最终,多特主场3-2淘汰帕特博恩,晋级德国杯八强!

  本场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开场之后,第6分钟,桑乔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混战之中,德兰尼射门被挡,埃姆雷-詹随即左脚抽射破门,1-0!第8分钟,中路精准直传,哈兰德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钦格勒奋力扑出,而无人盯防的舒尔茨右脚抽射却踢偏。


  第16分钟,希茨后场大脚长传策动进攻,哈兰德前场转身精准直传,桑乔接球杀入禁区,面对钦格勒,右脚冷静推射破门,2-0!第25分钟,安特杰伊左路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斯尔本尼中路右脚推射,希茨奋力将球扑出。


  第32分钟,安特杰伊禁区内扣过皮什切克,右脚推射远角,希茨奋力扑出。第40分钟,钦格勒解围失误,桑乔禁区前断球,随后,桑乔禁区内横传,哈兰德顺势一推,德兰尼接球闪开角度,左脚抽射踢偏。半场结束,多特2-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53分钟,胡内梅尔回传失误,哈兰德禁区内断球差点破门。第72分钟,贾斯特万禁区中路冷静分球,弗莱奇右侧近距离小角度抽射,希茨奋力扑出。

  第73分钟,桑乔中路直传,哈兰德带球突破后横传,桑乔禁区前沿稍作调整,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77分钟,特拉基诺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安特杰伊禁区右侧传中,帕斯拉克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贾斯特万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破门,2-1!补时阶段,接到队友精准挑传后,桑乔右路杀入禁区,右脚小角度推射被钦格勒奋力扑出。


  补时最后阶段,比赛出现戏剧性一幕,先是特恩劳禁区内被帕斯拉克铲倒,随后多特发动反击,由哈兰德反越位打入一球,然而,随着主裁判回看VAR,确认帕斯拉克犯规,于是哈兰德进球被取消,帕特博恩获得点球,奥乌苏顶住巨大压力,右脚推射破门,2-2!常规时间,两队战成2-2。




  加时赛,第95分钟,德兰尼中路精准直传,哈兰德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冷静推射破门,3-2!第103分钟,埃姆雷-詹中路精准直传,哈兰德再度反越位,面对冲出禁区的钦格勒,他左脚推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113分钟,桑乔禁区内横传,无人盯防的格雷罗右脚推射被挡出底线。最后时刻,哈兰德又一次单刀赴会,但他最后的小角度横传被挡出底线。补时最后时刻,贾斯特万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最终,多特主场3-2淘汰帕特博恩晋级!

更多关于"德国杯 多特蒙德 帕特博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国杯-大冷!罗卡失点 拜仁点球大战7-8德乙队出局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德国杯第二轮最后一场进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德乙的基尔高士丁。上半场,格纳布里打破僵局,巴特尔斯单刀破门,两 ……[详细]

德国杯-舒波莫廷双响穆勒点射 拜仁3-0杜伦晋级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45,2020-2021赛季德国杯第一轮补赛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第五级别联赛杜伦。上半场,舒波莫廷打破僵局,穆勒点球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胡梅尔斯也赛季报销 扎加杜得到续约机会

多特蒙德在周末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折损多员大将,当地媒体《鲁尔新闻》称除了官方确认赛季报销的雷纳之外,大腿肌肉受伤的胡梅尔斯也赛季报销,而这给了另一名中卫扎加杜争取续约的机 ……[详细]

莱比锡想邀滕哈赫是假消息 他仍是曼联帅位首选

德国Sport1的记者PatrickBerger报道,有关莱比锡将与曼联争夺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的消息并不真实。PatrickBerger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相关新闻完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