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全力以赴驅逐利華古遜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澳彩

  德甲在本週中開快車,週三凌晨有一場關鍵戰,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迎戰利華古遜。儘管藥廠近期狀態有所復甦,不過他們已經連續3次輸給拜仁,彼此實力存在差距已不是一朝一夕的情況。而且拜仁正在蟬聯冠軍的衝刺階段,他們當然希望盡早讓九連冠塵埃落定,今仗主場稱雄可謂大勢所趨。


  因為利雲度斯基在上個月國際比賽日期間受傷,強如拜仁最近也難逃波折,最慘痛失利莫過於歐冠半準決賽兩回合被上屆手下敗將的巴黎聖日門淘汰,所以對於高傲的「南大王」來說,接下來首要任務就是確保蟬聯德甲錦標。值得留意,在頭號射手缺陣的這段時間,雖然翼鋒組合京士利高文和利萊辛尼未能有效補充進攻火力,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小將梅斯亞拿橫空出世,這位年僅18歲的中場過去4場各項賽事貢獻3個入球外加2次助攻,逐漸贏得主帥費歷克器重;還有曾經備受爭議的祖普莫亭,這位32歲的喀麥隆前鋒也在近5場比賽貢獻3個入球,他們幫助拜仁延續聯賽7輪不敗(6勝1和)。如今,拜仁在積分榜上領先RB萊比錫的優勢足足7分,最後還剩5輪,就算RB萊比錫接下來連勝不止,拜仁最快也能在3場過後就提前奪冠。根據報導也傳來利好消息,利雲度斯基已經恢復訓練,最遲也能在本週末復出(此役有望披甲),而感染了新冠的另一攻擊手格納比狀態也轉成了上陣成疑,如今傷兵方面只有中堅蘇尼、中場馬克洛卡和杜列素等人,拜仁迎來相對齊整的人腳班底,預計將重返熟悉的連勝節奏。

  利華古遜向來在德甲裡面是具備相當分量的競爭者,雖然游離在爭標行列之外,但始終是眾多隊伍忌憚的對手,但在班霸拜仁面前,他們顯得頗為渺小。綜觀藥廠今季走勢,前半段其實相當令人驚喜,十二月中之前取得8勝4和甚至登頂榜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遭遇滑鐵盧,在那之後屢屢輸波或被弱旅迫和,落得現在只排名第六的下場。稍微令人安慰的是,上仗憑藉利安拜尼梅開二度以及莫沙戴亞比破門,利華古遜三球完勝科隆,近3輪取得2勝1和,狀態看似有所回暖。但要清楚,他們贏的最近2個對手目前深處降班區域,含金量有限,至於是役出征安聯競技場會有何等水準的表現,確實不宜期待太多。要知道,利華古遜此前3次遇到拜仁無一不敗(2次聯賽和1次德國盃決賽),總共入5球、失10球,防線完全抵擋不住對方凌厲的攻勢。更令人擔心的是,拜仁今季聯賽主場戰績為10勝4和未輸過,均場入球3.64個,效率遠超第二高的多蒙特;而利華古遜作客方面勝率中規中矩,唯一令人有信心是作客均場失球最少。但要清楚,主場防守密實的狼堡上輪面對拜仁半場就失掉3球之多,可以認為,藥廠作客不俗的限制失球數在拜仁面前將是虛無。陣容方面,後衛阿里亞斯、科素文沙和中場鮑加特寧加等人養傷避戰。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班菲特食硬柏拉坦斯

週二清早,2021阿根廷聯賽盃冠軍分組A繼續有好戲上演,班菲特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拉坦斯。班菲特目前排名A組中游位置,上輪輸球終止連續7場各項賽事不敗的良好勢頭,陣中球員當然 ……[详细]

山東泰山欲要「慶」祝開門紅

週二晚上,中超上演揭幕戰,重慶兩江競技將面對山東泰山。山東泰山上季獲得足協盃冠軍,加上球隊往績佔據上風,山東泰山此行有力奏捷而回。重慶兩江競技上季獲得B組第三名,在隨後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