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東泰山欲要「慶」祝開門紅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晚上,中超上演揭幕戰,重慶兩江競技將面對山東泰山。山東泰山上季獲得足協盃冠軍,加上球隊往績佔據上風,山東泰山此行有力奏捷而回。

  重慶兩江競技上季獲得B組第三名,在隨後的附加賽中第一輪就被淘汰出冠軍的爭奪,但這對於球隊來說也是一個莫大的鼓勵。不過重慶兩江競技始終是一支平凡的隊伍,陣中更多依靠外援的發揮,國內球員中甚少國腳級的球員坐鎮,這也是他們名氣不夠大的原因。而縱觀過往與山東泰山過去6次交鋒,重慶兩江競技只得1勝1和4負的劣績,當中更加場場都有失球,可見他們與山東泰山的實力差距明顯,重慶兩江競技今鋪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山東泰山上季與重慶兩江競技爭奪中超5-6名,兩回合的比賽兩隊戰成和局,最終山東泰山在互射十二碼時笑到最後,不過這場比賽還是具備一定的水分,皆因山東泰山已經無心戀戰,球隊將重心擺在中國足協盃當中。而在隨後進行的中國足協盃中,山東泰山順利捧盃,但球隊卻因與教練薪金問題遺憾無緣今季的亞冠盃。雖然功臣G.派利已經離隊,但陣中還有摩西斯利馬和費蘭尼等外援,加上蒿俊閔和王大雷等這些國腳級的球員,山東泰山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

更多关于"重慶兩江競技 山東泰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取勝穩如泰「山」

週三傍晚,韓職聯第11輪繼續進行,其中蔚山現代將主場迎戰全北汽車。蔚山現代上輪聯賽慘遭雙重打擊,他們不僅終止連勝勢頭,而且還緩解了拉近與榜首位置的差距,此番面對領頭羊全北 ……[详细]

鹿島鹿角「薩」無赦

週二傍晚,新一輪日聯盃分組賽展開爭奪,A組的鹿島鹿角將對陣札幌岡薩多,後者近況遜色不少,後防線難予人信心,札幌岡薩多此行不宜高估。憑藉後衛町田浩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鹿島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