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取勝穩如泰「山」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韓職聯第11輪繼續進行,其中蔚山現代將主場迎戰全北汽車。蔚山現代上輪聯賽慘遭雙重打擊,他們不僅終止連勝勢頭,而且還緩解了拉近與榜首位置的差距,此番面對領頭羊全北汽車的強勢來襲,蔚山現代確實難有作為。

  蔚山現代上輪聯賽慘遭終結連勝勢頭,他們以0比3大敗給水原三星,球隊不僅輸掉這場強強對話,而且還被領頭羊全北汽車拉大積分差距,蔚山現代目前落後榜首位置多達6分。由此可見,蔚山現代上輪聯賽失利打擊甚大,這對於他們來說此番與全北汽車的直接交鋒相當不利,畢竟這個領頭羊目前連戰連勝,蔚山現代想要贏球止頹的難度頗大。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現代近6次對陣全北汽車僅得2和4負的劣績,當中入球數更加只有4個,可見雙方實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此番再戰來勢洶洶的全北汽車,蔚山現代確實不宜高估。

  全北汽車今季聯賽開局無人能及,他們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韓橋遠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擊敗城南FC,從而開局頭10輪聯賽戰罷取得8勝2和的佳績,並且目前還以6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與此同時,韓橋遠最近腳風正順,他上輪聯賽破門得分是其已經連續3輪聯賽攻破對手大門,總共取得4個入球之多,這位本土鋒線殺手今仗表現值得期待。更加可喜的是,全北汽車最近作客取勝過程頗為輕鬆,他們已經連續3輪聯賽作客凈勝2球,當中手下敗將不乏浦項制鐵、水原三星此等強隊。此番走訪士氣受挫的蔚山現代,全北汽車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全北汽車"的新闻

研究动态

鹿島鹿角「薩」無赦

週二傍晚,新一輪日聯盃分組賽展開爭奪,A組的鹿島鹿角將對陣札幌岡薩多,後者近況遜色不少,後防線難予人信心,札幌岡薩多此行不宜高估。憑藉後衛町田浩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鹿島鹿 ……[详细]

AIK蘇納揮軍望食漢「堡」

本週二凌晨,新球季瑞典超級聯賽第二輪上演最後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哥登堡主場迎戰AIK蘇納。AIK蘇納上仗取得開門紅,球員士氣大振,是役走訪近幾年表現平平的哥登堡,AIK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