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鹿島鹿角「薩」無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新一輪日聯盃分組賽展開爭奪,A組的鹿島鹿角將對陣札幌岡薩多,後者近況遜色不少,後防線難予人信心,札幌岡薩多此行不宜高估。

  憑藉後衛町田浩樹攻入全場唯一入球,鹿島鹿角上仗力克德島漩渦,同時球隊最近3場比賽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3仗合共攻入5球失3球。至於日聯盃分組賽,鹿島鹿角上輪5比1大炒福岡黃蜂,取得分組賽兩連勝,球隊至今2輪得失球比為8比1,出線形勢一片大好。另一邊廂,札幌岡薩多近況與鹿島鹿角剛好相反,球隊最近3場比賽僅錄得1和2負的戰績,而3場比賽合共失7球,他們的狀態無疑遜色不少。而日聯盃分組賽,札幌岡薩多則同樣取得兩連勝,但球隊以微弱的劣勢排在本組第二位,得失球比為8比3,可見他們被鹿島鹿角壓住。

  對賽往績
  最近6次交鋒中,雙方取得2勝2和2負,看似頗為接近,其實不然,畢竟札幌岡薩多近期沒有良好的戰績支撐他們對抗強敵,而且在聯賽方面,他們的積分只有個位數,排名末流,這無疑是個警號,要知道,本賽季降班名額是四個。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札幌岡薩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AIK蘇納揮軍望食漢「堡」

本週二凌晨,新球季瑞典超級聯賽第二輪上演最後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哥登堡主場迎戰AIK蘇納。AIK蘇納上仗取得開門紅,球員士氣大振,是役走訪近幾年表現平平的哥登堡,AIK蘇 ……[详细]

浦項制鐵無懼水原FC

週二傍晚,韓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浦項制鐵將坐鎮主場迎戰水原FC。水原FC雖然近4次面對浦項制鐵都取得勝利,但這要追溯到2016年,球隊如今以升班馬的身份出戰,加上今季作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