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巴舒亚伊传射!本特克破门 比利时8-0狂胜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点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第3轮,比利时主场迎战白俄罗斯。上半场比赛巴舒亚伊、范纳肯、特罗萨德以及多库各入一球,下半场比赛普拉埃特、本特克和特罗萨德取得进球,比赛结束前范纳肯再入一球,最终比利时8-0狂屠白俄罗斯。目前比利时在E组中2胜1平保持不败,积7分领跑。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普拉埃特左路斜传禁区,巴舒亚伊门前侧身垫射攻门被扑出。

  第14分钟,范纳肯横敲,多库直塞禁区,巴舒亚伊小角度抽射破门,比利时1-0领先。

  第17分钟,巴舒亚伊横敲弧顶前,普拉埃特横带调整后将球分到右路,穆尼耶挑传禁区,范纳肯将球送进球门内,比利时2-0领先。第27分钟,巴舒亚伊直塞,特罗萨德低射攻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38分钟,小阿扎尔左路倒三角回敲中路,范纳肯和特罗萨德连续传递后特罗萨德稍作调整远射破门,比利时3-0领先。

  第42分钟,普拉埃特中后场送直塞,多库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破门,比利时4-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巴舒亚伊倒三角回敲禁区前沿,普拉埃特稍作调整后半转身抽射破门,比利时5-0领先。第54分钟,肯迪什接恩戈梅传球后直接起脚攻门偏出底线。第62分钟,利萨科维奇禁区外远射打偏。第68分钟,穆尼耶突入禁区后攻门被扑出。

  第69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右路斜传禁区,本特克倚住防守球员后侧身迎球抽射破门,比利时6-0领先。
 
  第72分钟,范纳肯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但皮球疑似完全越过了球门线,但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表示。

  第75分钟,多库变向内切后斜传禁区,特罗萨德得球抽射破门,比利时7-0领先。

  第89分钟,贾努扎伊突入禁区后回敲弧顶,范纳肯迎球推射破门,比利时最终8-0战胜了白俄罗斯。

 

更多关于"比利时 白俄罗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默尼耶调侃:现在还有一些人怪我弄伤阿扎尔

近日在接受RTBF记者采访时,比利时国脚默尼耶谈到了一些人对于“阿扎尔受伤是因为默尼耶”的话题,他用调侃的语气进行了回复。默尼耶表示:“现在人们将阿扎尔的每一次受伤都怪罪 ……[详细]

卢卡库国家队数据:最近31场36球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比利时客场1-1战平捷克,卢卡库为比利时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赛后媒体统计了卢卡库惊艳的国家队比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自04年首秀以来 C罗每个自然年都为葡萄牙进球

在葡萄牙客场对阵卢森堡的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的比赛中,最终葡萄牙3-1击败卢森堡,而C罗在下半场接坎塞洛传中后垫射破门。据统计,自2004年迎来葡萄牙国家队首秀以来,C罗在 ……[详细]

葡媒质疑C罗“垄断”任意球主罚权:非队内顶尖

近日,葡萄牙媒体《公众报》撰文讨论C罗在国家队及俱乐部对任意球主罚权的“垄断”。该媒体表示,不论是从任意球进球数还是得分效率方面,C罗都拿不出“垄断”任意球的有力理由。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