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魔笛:很自豪成为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www.7m.com.cn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国际足联官网对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莫德里奇达成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成就,以及克罗地亚队在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中的开局等话题。

  在克罗地亚取得2018年世界杯亚军的成绩之后,被许多人视为克罗地亚史上最伟大球员的名宿普罗辛内茨基曾表示:“看到克罗地亚取得这样伟大的成绩,没有理由不将莫德里奇视为克罗地亚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而在那之后几个月,莫德里奇就被评为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两年半过去了,35岁的莫德里奇仍在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中场贡献能量。莫德里奇在周六取得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在1-0战胜塞浦路斯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达到了为国家队出战135场,超越了斯尔纳,成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次数的纪录保持者。以下是国际足联官网对莫德里奇的采访内容:

  成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次数的纪录保持者,您感觉如何?

  莫德里奇:“感觉很棒,我感到高兴和自豪。尽管我没有过多地考虑这一点,但能够打破这样的纪录无疑是非常荣幸的。国家队方面的其他目标更为重要。但是,当我接近这个数字时,我想达到顶峰。幸运的是,我成功做到了。”

  您现在35岁,这届欧洲杯会是您最后一次世界大赛吗?

  莫德里奇:“我们将看看欧洲杯之后的情况。对于这届欧洲杯,我们必须要拿出非常好的整体表现,因为我们处在一个艰难的小组。尽管有些球员退役了,但我相信我们的球队很有实力,并且我们会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很难去做出什么承诺,但是我们将怀着雄心和希望去参加欧洲杯,去证明我们所已经赢得的声誉。我们需要展现出克罗地亚足球应有的样子。”

  您是否对自己的职业感到满意,或者还缺少什么?

  莫德里奇:“无论以前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取得过什么成就,你总是想要赢得更多。当你赢得奖杯或取得重大成就时,你会想要再次实现。只要我还在踢球,我就会怀有目标和抱负。在克罗地亚国家队,我希望再获得一次巨大的成功;在俱乐部层面,只要有机会,我就想为奖杯而战。我进行了相应的准备和努力,让我们我还会继续踢多久。”

  克罗地亚在上届世界杯获得了亚军,但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资格赛开局只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您感到失望吗?

  莫德里奇:“克罗地亚队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的开局可能确实不是非常好,无论是在表现还是结果方面。在上届世界杯取得好成绩之后,比赛变得更加困难。每个对手在面对我们时都会更有斗志,我们必须保持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水准,发挥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高水平。这次的起点并不完美,但重要的是终点。我坚信我们在这一组中拥有最强的实力,并且我们将在后续的预选赛比赛中证明这一点。”

 

更多关于"克罗地亚 莫德里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程碑!魔笛成克罗地亚出场王 皇马真核造1-0制胜

在今天凌晨1点,克罗地亚在世预赛中主场1-0小胜塞浦路斯。占尽优势的克罗地亚,在第40分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个进球是莫德里奇制造的,帕萨里奇将球送入了网窝。在第40分 ……[详细]

莫德里奇:感觉自己现在是27岁 依然充满饥饿感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3-1战胜亚特兰大,总比分4-1晋级八强,赛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高要求的比赛,亚特兰大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队报:伊卡尔迪已恢复训练 有可能在本周末的联赛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此前在法国杯对里尔一战中大腿受伤的伊卡尔迪,目前已经回归巴黎的训练,他可能会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复出。队报表示,在经过十天的训练和调整后,伊卡尔迪恢复 ……[详细]

日媒:J联赛考虑改革 计划设立超级联赛

据日媒《体育报知》消息,J联赛正在寻求改革,计划设立日本超级联赛,并且将不对外援名额设限。媒体报道称,J联赛木村正明理事正在为J联赛改革招募专家中。知情人士透露,J联赛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