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凯恩造点破门 热刺客场2-0维拉距前四3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周一)凌晨0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21日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补赛,热刺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热刺2-0取胜,维尼修斯打入个人英超首球,凯恩制造点球主罚破门。本场后,热刺48分升到第6,比第4的切尔西少3分。

  两队在英超有50次交锋热刺21胜15平14负,其中热刺做客的25场热刺8胜8平9负。热刺近5次英超做客维拉都赢球,上一次英超客场输给维拉是2008年1月。热刺孙兴慜因伤缺席,贝尔替补,凯恩和维尼修斯双中锋攻坚。阿斯顿维拉进攻核心格拉利什因伤缺席。

  第5分钟,洛塞尔索传球,凯恩远射被挡出。第21分钟,特劳雷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塔加特近距离没有射门而是横传,坦甘加解围。第29分钟,雷吉隆长传,马丁内斯冲出禁区解围没踢远,小卢卡斯拿球后传球,凯恩直塞,小卢卡斯插入禁区左肋横传,中路维尼修斯把球打入空门,热刺1-0领先。这是维尼修斯英超首球。

  第36分钟,雷吉隆左路下底传中,维尼修斯14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第42分钟,小卢卡斯开出左侧角球,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顶了个直上直下被解围。随后恩东贝莱禁区前沿看门将位置靠前吊门打高。上半场结束热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小卢卡斯传球,凯恩远射被挡了下后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7分钟,本-戴维斯换下受伤的雷吉隆。第58分钟,麦克金长传,桑松左路插上传中,特雷泽盖12码处射门被挡出,这是维拉本场首次射门。随后麦克金远射被洛里扑到。第61分钟,桑松传球,埃尔加奇左路远射打偏。

  第62分钟,洛塞尔索阻挡对手发任意球领到黄牌。第67分钟,小卢卡斯直塞,凯恩插入禁区被卡什铲倒,主裁判罚点球。凯恩亲自主罚命中,热刺2-0领先。凯恩现在本赛季英超打入17球,和萨拉赫并列射手榜榜首。

  第73分钟,特雷泽盖右路内切大禁区线前左脚低射打偏。第74分钟,卡什踢倒小卢卡斯领到黄牌。第78分钟,霍伊别尔禁区前沿铲球断球后立刻射门,马丁内斯扑出。第83分钟,维尼修斯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84分钟,戴维斯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巴克利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6分钟,麦克金传球,沃特金斯14码处射门被挡出。最终热刺2-0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巴斯克斯被推荐给热刺和阿森纳

据镜报报道,皇马球员卢卡斯-巴斯克斯已经被推荐给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两家北伦敦球会将对西班牙边锋进行考察。此前皇马已经为巴斯克斯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降薪10%的续约合同 ……[详细]

洛里:足球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 责任属于每一个人

昨天的欧联杯,热刺被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客场连进三球逆转出局,其中长春亚泰旧将奥尔西奇上演帽子戏法。洛里在接受热刺官网采访时表示,输球的责任在全队每个人,足球世界总是存在逆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足总杯-奇尔维尔造乌龙齐耶赫进球 切尔西2-0晋级

北京时间今天21:30,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谢菲联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奇尔维尔远射造成诺伍德乌龙,半场切尔西暂时一球领先。下半场终场前齐耶赫破门,全 ……[详细]

莫耶斯:如果枪手解雇阿尔特塔 那将是愚蠢的决定

英超第29轮,西汉姆将在今晚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谈到了对方主帅阿尔特塔,其表示阿尔特塔还需要时间,而那些要求解雇阿尔特塔的言论是荒唐的。莫耶斯对阿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