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总杯-奇尔维尔造乌龙齐耶赫进球 切尔西2-0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21:30,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谢菲联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奇尔维尔远射造成诺伍德乌龙,半场切尔西暂时一球领先。下半场终场前齐耶赫破门,全场结束切尔西2-0击败谢菲联晋级。

  图赫尔上任之后的切尔西近来状态不错,球队近五场比赛取得三胜两平,联赛位于第四位,欧冠层面也刚刚淘汰马竞晋级。由于拥有不错的板凳深度,切尔西面临多线作战还是可以应对。谢菲联目前位于联赛第二十位,降级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球队希望能够在杯赛取得一些成绩。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9分钟,谢菲联机会,前场右侧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奇尔维尔第一下解围没能成功,门前贾吉尔卡头球攻门被凯帕得到。第15分钟,切尔西经过中场不断的传接球配合,最终芒特在右路一脚似传似射被后卫挡出。第22分钟,切尔西前场一次不错的机会,奥多伊右路拿球传中,门前门将侧扑脱手,吉鲁跟进没能形成威胁射门。第23分钟,球进了!前场右侧角球开出,皮球被解围到禁区外侧,奇尔维尔跟进抽射,门前诺伍德倒地解围将球踢进自家大门。切尔西1-0谢菲联。

  第28分钟,切尔西再次进攻选择右路进攻,吉尔莫中场拿球斜传到禁区内,奥多伊门前拿球在门将干扰下没能形成攻门。第33分钟,谢菲联加强了在中场的拼抢,普利西奇连续遭遇犯规。

  第42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机会,一次前场抢断,诺伍德出球失误将球漏给普利西奇,后者禁区内面对门将选择挑射没能成功。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比赛回来,第59分钟,切尔西后场解围,前场吉鲁对谢菲联后卫贾吉尔卡形成逼抢,致使老将的回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0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机会开出,皮球被解围出来,随后队友跟进的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7分钟,谢菲联前场威胁进攻,一次右路传中球,禁区内队员跟进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77分钟,又是谢菲联前场进攻机会,迈克高德里克边路“生吃”阿兹皮利奎塔之后传中,但是门前无人包抄到位形成威胁。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第90+1分钟,谢菲联险些扳平比分,一次前场左路进攻,本-奥斯伯恩向前推进之后传中被后卫挡出,队友跟进在禁区左侧一脚大力抽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90+3分钟,一次前场反击机会,齐耶赫禁区内接队友斜传,停球之后左脚大力抽射得手。切尔西2-0谢菲联。

 

更多关于"切尔西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想要续约吕迪格 但球员打算赛季结束后谈

据TheAthletic报道,切尔西希望在今年欧洲杯开始前与吕迪格达成续约协议,不过球员门人告知切尔西,他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再开启续约谈判。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15个月 ……[详细]

托雷斯:转投切尔西后 开始与利物浦的自己竞争

前西班牙国脚费尔南多-托雷斯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离开利物浦转投切尔西的一些历程,他表示自己在那段时间一直在与红军时期的自己“竞争”。“我那时(效力切尔西)很确信自己仍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