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的第3个“*”!32岁莱万超越劳尔 本季30战31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拜仁客场4-1大胜拉齐奥,一只脚已经迈进欧冠八强。莱万在本场比赛为拜仁首开纪录,他的欧冠总进球数已经超越劳尔升至第三位。

  比赛第9分钟,拉齐奥后卫穆萨基奥回传门将力量太轻,莱万突然插上后在禁区内成功断球。随后莱万假动作晃过出击的拉齐奥门将雷纳,并将球打进空门,帮助拜仁早早1-0取得领先!打破场上僵局后的拜仁越踢越放松,并且最终客场4-1战胜拉齐奥。

  本场比赛之后,欧冠官方将莱万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虽然还有次回合比赛要踢,但拜仁首回合客场4-1获胜已经取得了极大的优势,进球网表示“拜仁已经提前获得了八强资格”,《踢球者》也认为“欧冠1/4决赛的大门已经向拜仁敞开。”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莱万在欧冠赛场上打进的第72球,他已经超越打进71球的皇马名宿劳尔升至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三位,仅次于C罗(134球)和梅西(119球)!

  皇马前锋本泽马以69球排在这份榜单第五位,此前排名前十的球员还有范尼斯特鲁伊(56球)、亨利(50球)、伊布(48球)、舍甫琴科(48球)、穆勒(47球)。

  虽然已经32岁,但莱万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上赛季莱万在各项赛事中为拜仁出场47次打进55球,帮助拜仁夺得三冠王,莱万自己也力压C罗梅西当选为2020年世界足球先生。而本赛季莱万的进球率依然很高,到目前为止莱万已经出场30次打进31球。莱万和拜仁的合同在2023年才到期,接下来几年中拜仁依然可以依靠这位顶级前锋。

更多关于"欧冠 拜仁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菲尔德沦陷!红军遭主场4连败 上一次是98年前

回到英超赛场,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了同城死敌埃弗顿,就在所有球迷都期待着利物浦在欧冠获胜归来之后的复苏之际,克洛普的球队又掉链子了。回顾比赛,J罗在开局阶段助攻里查利 ……[详细]

巴拉克:我相信拜仁能够晋级 他们不会轻视拉齐奥

拜仁即将在欧冠与拉齐奥交手,前德国国脚巴拉克表示,他相信拜仁不会低估拉齐奥。“从牌面实力来看,谁是晋级热门可能比较明了,但这样的情况有时会相当危险。尽管如此,当你看看拜仁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纳帅:已有球员给我发短信 百分百会击败黄潜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与黄潜进行欧冠1/4决赛的次回合。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球队非常有信心,他所收到的多条来自球员的信息中都表达了必胜的信念。拜仁在上周不敌黄潜 ……[详细]

格雷茨卡:很难放弃争取高薪 拜仁提很有吸引力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说实话很难放弃争取高额薪水。目前,拜仁正在与诺伊尔、穆勒、莱万和格纳布里谈续约,媒体报道称,拜仁与一些球员就合同薪水方面产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