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安菲尔德沦陷!红军遭主场4连败 上一次是98年前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回到英超赛场,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了同城死敌埃弗顿,就在所有球迷都期待着利物浦在欧冠获胜归来之后的复苏之际,克洛普的球队又掉链子了。回顾比赛,J罗在开局阶段助攻里查利森打破僵局,阿诺德在下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送给对手一次点球机会,就这样,利物浦无奈的又在英超吞下了一场失利。这是利物浦在英超的4连败,也是主场4连败。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上一次英超4连败是出现在19年之前,上一次主场4连败则是遥远的98年之前。

  比赛开场还不到3分钟,利物浦就遭到了埃弗顿的迎头一击。当时,杜库雷前场完成断球后头球摆渡,J罗卸球后送出一记精准直塞,里查利森获得单刀机会并一蹴而就帮助埃弗顿反客为主取得梦幻开局。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上半场进行至30分钟的时候,客串中后卫的亨德森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这样一来,利物浦的伤病名单中又新增一员猛将,对次场边的克洛普也是无奈的苦笑。

  下半场比赛,利物浦明显加强了进攻,在下半场前10分钟,利物浦的控球率达到80%。然而,利物浦却是迟迟没能打开局面,相反的是埃弗顿通过一次简单的快速反击就让阿诺德在禁区内犯错了。在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的时候,里查利森中场传球,勒温禁区内接球起脚打门后阿诺德倒地将其放倒,对此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12码处,冰岛大狙西古德森没有浪费机会,直接命中球门左下角。

  最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吞下了一场0-2的失利,遭遇联赛四连败,同时这也是球队在主场的连续第四场败仗。过去四场英超比赛,利物浦分别输给布莱顿(主场)、曼城(主场)、莱斯特城(客场)以及埃弗顿(主场)。在这四场比赛之前的那个主场,利物浦以0-1的比分不敌伯恩利。

  根据赛后的数据统计,这是利物浦19年来首次英超四连败,同时是球队自1923年来首次顶级联赛主场四连败。要知道,利物浦上赛季可谓是一骑绝尘,强势的拿到球队历史上首个英超冠军,然而短短半个多赛季之后,利物浦的状态就遭遇了滑铁卢,实在是令人唏嘘。

相关新闻

英超-4连败!利物浦0-2埃弗顿 阿诺德送点J罗助攻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与埃弗顿上演默西塞德郡德比。上半场比赛,J罗开局阶段助攻 ……[详细]

过去20场英超比赛面对埃弗顿 利物浦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英超第25轮比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本赛季,卫冕冠军在联赛中处境不佳,这场默西塞德德比对于红军争夺前四显得非常重要。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在本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