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马内:没料到英超如此困难 知道如何处理糟糕的结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马内表示,他们知道如何处理糟糕的结果,同时承认一开始没料到本赛季英超会这么困难。

  关于利物浦更衣室的情绪

  马内:“我认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处理一系列糟糕的结果)一点都不容易,尤其是过去几年里,我们已经习惯赢得几乎每场比赛。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经验,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情况,你必须要团结一致,并且尽可能保持积极的心态。”

  “我想这并不容易,但我们是有经验的球员,知道如何处理,现在情况稍好,因为我们赢得上场比赛了,这是我们保持信心的另一个动力。足球里一切都可能发生,我们可以改变它,我们要做的就是展现我们的特点,赢得比赛,然后事情就会发生改变的。”

  关于利物浦最近在英超的表现

  马内:“从现状就可以看到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有多困难,就像我说的,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一开始没有料到这一点,因为我们很自信,相信球队的实力。然而这一切发生了,你必须处理它并且改变它,你必须表现出你的成熟、性格以及态度等,我们必须做到这些来改变现状,这真的很复杂,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在剩余比赛中战斗。”

  关于是否期待周六进行一场身体对抗激烈的比赛

  马内:“当然,我认为在英超,不仅仅是对阵埃弗顿,每场比赛的对抗都很激烈,如果你想击败一个对手,就必须在比赛中赢得一切,所有的挑战和对抗。这就是我们尝试做到的,尤其是在主场比赛中。”

  关于本赛季是否有进球目标以及迄今为止的表现

  马内:“我认为这赛季还有14-15场比赛,所以我们拭目以待,我在英超有7个进球,作为球员,你每个赛季都有目标。我的目标是为球队进更多的球,同时也要比上赛季进更多的球。”

  “这赛季到目前为止对我们很复杂,数据可以说明这点,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需要以一个团队去应对它,我们可以肯定会比现在做得更好。还有14场比赛要踢,我们会尽一切可能接近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马内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内:球队处于困难 赢下莱比锡非常重要

据利物浦官网消息,利物浦前锋马内表示2-0战胜RB莱比锡一役并不容易,而在球队当前状况并不好的情况下,这场胜利又非常重要。马内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对于这场比赛,马内表示:“ ……[详细]

张伯伦:队内最强壮的是马内 撞上他像撞上了火车

近日在天空体育的一档节目中,利物浦球员罗伯逊和张伯伦被问到了队内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的答案都不是范迪克。罗伯逊首先回答道:“你不会想要在训练中碰到米尔纳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官方:范迪克戈麦斯回归训练 法比尼奥正在恢复中

利物浦官网宣布,本周五,此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两名中卫范迪克和戈麦斯回归球队训练基地,继续朝着完全恢复进行努力。两人正在与柯克比综合医院的利物浦医疗队成员继续各自的康复计划 ……[详细]

维纳尔杜姆续约情况不明朗 利物浦已考虑签新中场

利物浦中场球员维纳尔杜姆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若双方无法达成续约,球员将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队。近日,知名记者罗马诺更新了维纳尔杜姆的续约进展。罗马诺称:“维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