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巴恩斯:不用担心马内进球少 其贡献没那么简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认为马内进球少的问题不值得人们担忧,因为马内的贡献不止得分那么简单。

  马内近13场比赛只打进2球,近18次出场打进3球,在球门前的状态相当低迷,但巴恩斯认为人们不用为此担心,他说道:“这和我们去年谈论菲尔米诺的情况非常相似,当时我们以20分的优势赢得了英超冠军,然而人们却还在抱怨菲尔米诺进球不够多。尽管如此,菲尔米诺还是踢满了每一场比赛,并为球队的整体表现做出了贡献。”

  “首先,我们要记住马内是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的状态非常好。或许在门前和进球方面的状态不是那么好,但在为球队付出方面,他的状态是很出色的。我甚至会说利物浦现在能排名榜首,马内的功劳很大,他在有球和无球状态下都有贡献。”

  “他能进球,还有创造力,他是全面的。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对于一支排名联赛第一的球队来说,外界的评论都是一片悲观。是的,近几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顺利,但我们可以很轻松地扭转局面,我期待红军做到这一点。”

  “所以我认为现在说利物浦的某一位球员表现不佳是不公平的,因为足球就是这样,有赢有输,就这么简单。但利物浦是一支梦幻般的球队,他们踢球的方式不该被批评,和任何球队一样,你会有状态好的时候,也有状态不太好的时候,但这都取决于你的稳定性,而利物浦已经证明了他们拥有稳定性。”

更多关于"利物浦 马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恩斯:红军要专注自身 不给自己添加多余压力

近日,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在采访中谈到了曼联对于利物浦的威胁,他认为,利物浦要专注自身的比赛,不能因为曼联的排名就给自己添加不必要的压力。巴恩斯说道:“如果你看看曼联的 ……[详细]

沙奇里愿留队至赛季末 红军也不会在冬窗出售他

据瑞士媒体《4-4-2》报道,沙奇里愿意留队至赛季结束,利物浦也不愿在冬窗出售他。报道称,沙奇里在利物浦过得很舒服,球员愿意留在安菲尔德至本赛季结束,俱乐部也不愿意让其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