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切尔西不会邀请罗杰斯 文末英联杯推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媒体:即便兰帕德离职 蓝军也不会邀请罗杰斯执教

 


  据The Athletic报道,即便兰帕德未来从蓝军帅位离职,切尔西也不会邀请罗杰斯执教。

  罗杰斯目前执教莱斯特城,他之前曾在切尔西青训学院以及预备队任职,但由于2014年执教利物浦期间的一些言论,蓝军老板阿布一直对他不太满意。

  当时,利物浦从切尔西租借了摩西,罗杰斯在接受采访谈到摩西时,将利物浦形容为比切尔西更大的俱乐部,效力大球会自然需要更强大的心态。据悉,这一言论一直令阿布难以释怀。因此,切尔西即便换帅,也不会邀请罗杰斯。

 

  利物浦前17轮已丢18个积分 超过上赛季丢分总和

 

  利物浦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中客场0-1不敌南安普顿,遭遇三轮不胜。根据数据统计,利物浦本赛季17轮比赛已在8轮比赛中丢分,合计丢掉18分。而上赛季,他们整个赛季才丢掉15分。

 

  拜仁官方:科曼等四将回归合练 格纳布里无大碍

 

  本周一上午,拜仁开始备战周末与门兴的比赛。拜仁官方表示科曼、罗卡、萨尔以及齐尔克泽都伤愈回归,格纳布里的伤情也没有大碍。

 

  迪马:米兰1500万欧报价西马坎 斯堡要2000万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斯特拉斯堡对西马坎的要价为2000万欧元+奖金。

 

  英国实行新一轮防疫措施 英超等项目可继续进行

 

  当地时间周一晚,英国首相鲍里斯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了最新的防疫限制措施,但是包括英超在内的精英体育项目并不会被暂停。

 

  阿斯:奥布拉克当选2020年斯洛文尼亚最佳球员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马德里竞技门将奥布拉克近日获得了2020年的“斯洛文尼亚最佳足球运动员”的称号,算上本次获奖,27岁的奥布拉克已经是第5次获得该荣誉称号了。

 

  罗马诺:科斯塔愿回英超踢球 但尚无具体谈判

 

  知名记者罗马诺参与天空体育节目时谈到了近期成为自由身的迭戈-科斯塔,罗马诺透露迭戈-科斯塔目前倾向于转战英超,他之前曾在切尔西效力过。

 

推介

 

  【大地霸霸】英联杯:托特纳姆热刺 vs 布伦特福德

 

 

  今晚赛事不多,带来一场英联杯的比赛。热刺周末刚刚3球净胜利兹联。穆里尼奥希望把这种好状态带到今晚的杯赛中。不过热刺也有闹事心,穆帅眼下也是苦恼。

  在上周末,三名热刺球员雷吉隆、拉梅拉、洛塞尔索与西汉姆球员兰奇尼聚会,违反防疫规定,目前两家俱乐部都已对涉事球员进行内部处理。而在本场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也直接宣布,拉梅拉不会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机会。由于英国疫情又开始加重,各大球队都希望自家的球员严格遵守其防疫规定。奈何热刺近期就发生了这种事,穆帅为了治军,也只能忍痛割爱。不过好在上周末联赛顺利取胜,结束了其过去四场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还是有信心在英联杯中战胜今晚的对手布伦特福德。

  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关系,两回合的杯赛淘汰制变成了一回合。这使得来自英冠的布伦特福德不容许他们在今晚发生任何错误。不过球员近期的状态相当好,联赛杯赛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7胜3平)。而且其中队内前锋埃文托尼已经在联赛中为球队打进16球,虽然他自12月中旬后陷入进球荒,不过本场仍然依仗他在前场的发挥。

  由于欧联杯小组赛已经结束,英超赛程又进行了圣诞快车赛程,使得那批之前踢欧联杯杯赛的球员本场肯定早已做好准备,而主力也可以得到难得的休息时间。目前开出的大小球数据来看,个人倒是非常看好大球格局。即便是杯赛赛场,但是两队近期的火力输出客观,今晚想必不会轻易收手,进球方面理应不用愁。推荐:大球(2.75)

更多关于"切尔西 罗杰斯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弗莱彻回归红魔一线队 德布劳内续约不顺

事件曼联官方:弗莱彻回归一线队,加入索尔斯克亚教练组官方消息,前曼联中场球员弗莱彻回归一线队,加入索尔斯克亚教练组。弗莱彻出自曼联青训营,球员生涯一共为曼联效力20余年, ……[详细]

7M晚报:迪巴拉或离开尤文 阿拉巴正与皇马谈判

事件迪巴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如果迪巴拉和尤文图斯在赛季结束前无法签订新合同,这位尤文前锋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而尤文图斯很快将会向迪巴拉开出一份新合同。迪巴拉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媒体:即便兰帕德离职 蓝军也不会邀请罗杰斯执教

据TheAthletic报道,即便兰帕德未来从蓝军帅位离职,切尔西也不会邀请罗杰斯执教。罗杰斯目前执教莱斯特城,他之前曾在切尔西青训学院以及预备队任职,但由于2014年执 ……[详细]

卡拉格:我不会严厉批评兰帕德 他只是缺乏经验

切尔西近来的糟糕状态招致了很多人的批评,担任天空体育评论员的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情况,他表示不要给兰帕德施压太多压力,他只是缺乏经验。“兰帕德是切尔西的主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