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西多夫:苏宁没有放弃国米 米兰有实力竞争意甲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曾效力于米兰双雄,并且曾执教过米兰的西多夫谈到了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以及关于两支球队的一些话题。西多夫认为苏宁并没有放弃国际米兰,并认为米兰有实力竞争意甲冠军。

  在德比开始前,国米的积分超过了米兰,你认为这会给他们双方中的任意一方减轻一些压力吗?

  “排名榜首总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让你有犯错的余地。但是当你排名第二的时候,你就不能犯错。不过我认为米兰双雄对这场德比都很有信心,他们的积分依然非常接近。”

  你认为现在外界认为米兰可能赢意甲冠军是否有夸张的成分?

  “米兰必须始终保持排名榜首时的那种感觉和气势,他们要习以为常。在其他联赛中也是如此,比如现在马竞在西甲联赛中领跑,莱斯特城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所以为什么米兰不能雄心勃勃?他们有竞争意甲冠军的实力。”

  现在国米只专注于意甲联赛了,你认为这有多重要?

  “一支强队必须始终对参加所有赛事都做好准备,而没有杯赛可能在体能上会带来一定的优势,这会让国米的球员更快恢复体能,但这并不是全部。如果你已经习惯了每三天进行一场比赛,那么你将始终处于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拜仁慕尼黑总是在1月就几乎确定赢下德甲联赛冠军了,但是他们并不总是能在欧冠中走到最后。”

  米兰周中在贝尔格莱德进行了一场欧联杯比赛,这会对米兰造成怎样的影响?

  “如果一整周都在进行比赛准备,那么确实会带来一定的帮助,但是在德比大战中,球员们总是不缺乏动力。”

  国际米兰接连战胜佛罗伦萨和拉齐奥,本场比赛将是最终的转折点吗?

  “国米此前一直都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现在他们跻身榜首。国米现在已经拿出了稳定的表现,这也是他们整个赛季的写照。”

  米兰和国米是否对伊布和卢卡库过于依赖?

  “伊布和卢卡库的个人实力都没得说,他们在比赛中也总是能拿出很棒的表现,因此对他们产生一定的心理依赖性是正常的。但是球队是一个整体,并且拥有一个成型的比赛方式,即使没有伊布或卢卡库也是如此。而伊布和卢卡库能让各自的球队表现得更加出色。”

  这场德比是伊布和卢卡库纠正在意大利杯中犯下错误的一次机会吗?

  “我希望他们真的反思过了。他们是足坛的两个重量级球员,他们有责任以最好的方式对足球运动进行宣传。”

  国米本场比赛将派上埃里克森?

  “对于像孔蒂这样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来说,在执教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球队时,保持战术的灵活性是至关重要的。几个月前,我就说对于埃里克森我们要保持耐心,许多重要的球员也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去证明自己。但是当然,每次使用埃里克森之前都要考虑着是否会成为一大问题的时候,那就让埃里克森成为了一件奢侈品。但是现在由于孔蒂学会了变通,因此现在埃里克森终于能在国米发挥他的作用。”

  如何才能在米兰德比中取胜?

  “比赛的结果可能取决于比赛中的一些小插曲,细节决定成败。另外我也认为,德比战中可以通过保持心态平和,然后展现出更大的勇气和更强的个性,从而赢得最终的胜利。主教练和球员们需要勇气和个性来制定战术和策略,然后完全沉浸于其中,专心致志,并对能够进行这场比赛感到高兴。”

  关于苏宁遇到的困难会对国米造成多大的影响

  “苏宁集团是一个认真的公司,他们想要出售国际米兰,但是现在他们并没有放弃俱乐部。否则现在我们就已经看到产生的影响了。”

 

更多关于"西多夫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达尔发推鼓励球队:比以往更团结 朝着胜利进发

米兰德比打响在即,国际米兰中场比达尔赛前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对球队进行鼓励。比达尔写道:“今天,我们作为球队,比以往更加团结!我们会朝着全取三分进发,我们会展示我们的水 ……[详细]

名宿:和孔蒂工作会有压力 国米夺冠取决于自己

国米名宿斯坦科维奇目前正担任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主教练,在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在米兰德比赛前的群访时,斯坦科维奇谈到了目前这支蓝黑军团。“我和孔蒂见过面,也聊了聊,他是那种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