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伊布与卢卡库争执?皮奥利:我永远支持伊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2122:00,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即将上演。由于爆冷不敌斯佩齐亚,AC米兰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被国际米兰反超,以1分之差排名第二。AC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国米旧将贝鲁吉离世

 

“我也是刚刚才得知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我们要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

 

你的偶像是意大利漫画英雄,游骑兵Tex Willer,如果是他,你认为他会如何为这场德比大战进行准备?

 

“头脑清晰、积极热情、谦逊但意志坚定。”

 

关于球迷们

 

“我们的球迷真的很特别,真的很遗憾米兰德比上演时球场不能爆满。但是我们与球迷距离总是很近,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给予我们力量。我非常欣赏用虚拟观赛的方式观看米兰德比这一提议,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是最后一场空场进行的米兰德比。”

 

你们刚刚在客场进行了欧联杯的比赛,球队车马劳顿

 

“我一直都对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们追逐在实现球队目标的道路上,并且成功开辟了一条道路。我们正取得出色的成绩,这场德比也将是一场榜首大战,这样的米兰德比已经很久未见了,我们都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你们战术的关键是什么?

 

“我们和国米的战术思想都明确而美丽。以前的米兰德比总是场面拉锯,很少有球队能创造出得分机会。明天我们会更加团结,并且在机会的把握上做得更加精确,从而能有更大的可能性取得进球。明天我们将进行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托纳利明天将首发出场吗?

 

“我绝对相信他有非常巨大的潜力,但是他还很年轻,这只是他加盟米兰的第一个赛季,第一次在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他的成长状况良好,并且将成为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同时他也在展示着他的实力。尽管他还很年轻,但是他的表现依然能够达到预期,他和他的队友一样冷静和积极。”

 

关于最近两场比赛米兰都未能取胜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我们没有提高我们的比赛水平,防守端我们表现得也没有以往那样坚实和紧凑。明天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和坚定,并且各条线之间要保持合适的距离。”

 

伊布和卢卡库的争执你支持谁?

 

“我这辈子都支持伊布,但是我也非常尊重卢卡库。”

 

现在距离伊布与卢卡库的争执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如果没有发生那次争执会更好,现在都已经是过去式了。但是明天是另一场比赛,比赛中也会有较量和冲突,这会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球员们会将感情注入其中,同时也将展现很高的职业素养,球员之间也相互尊重。”

 

这场米兰德比有多重要?

 

“非常重要,只要取胜,我们就能重回榜首位置。但是这并不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也以一场重要比赛的方式进行了备战工作。”

 

你们准备在比赛中对国米持续进行压制吗?

 

“我们在备战过程中,会考虑对手如何对我们造成威胁。因此我们头脑必须更加清醒,每一个动作都必须更加精确。但是不管怎样,我们肯定都不可能做到滴水不漏,国米一定会在比赛中得到一些空间,而在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做出正确的选择。”

 

打平能接受吗?

 

“尽管最近两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好,但是这并没有让我们失去信念和决心。而是让我们更加了解应该如何进行比赛。我们变得更加强大,与失败相比,我们更接近胜利。周末我们将走上球场,争取取得一场胜利。我们必须下定决心去争取赢得胜利,并提升球队的实力。”

 

伊布还将成为关键先生吗?

 

“明天的比赛是两支球队的较量,米兰必须作为一个团队进行比赛。同时,我们是一个能彰显个人素质的集体。我们会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因为我们都知道应该怎么做。我们拥有很强的技术实力,并且必须保持正确的距离,为每名球员发挥出最好的自己创造条件。我们现在只专注于米兰德比。”

 

托莫里能阻止卢卡库吗?

 

“他的特点与其他球员不同,并且表现出色。但是由于技术和身体方面的特点,我认为托莫里更擅长防守劳塔罗和桑切斯。他在防守端很有侵略性,但是他并不具备能够与卢卡库这样有强大身体素质的前锋进行交锋的实力。我对托莫里加盟后的表现感到满意,他已经准备充分了。”

 

曼朱基奇状况如何?

 

“他受了点轻伤,但是今天他已经在工作了。希望不久后他能伤愈。”

 

本纳塞尔呢?

 

“他并没有旧伤复发,但是他的肌肉有些缺乏弹性,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归队。”

 

现在米兰的目标还是前四名吗?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前进的道路,我们为目前为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我们很高兴能在实现球队年轻化的同时成为联赛中的黑马。我们的目标是全力以赴,至于结果如何,赛季结束后我们再来评判。从现在到赛季末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并没有任何长期的目标。”

 

2-2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后的失望来自于什么?

 

“比赛结束后我很失望,我对比赛重新进行了复查,我们没有冒险,但是也没有想要打进第三个进球的想法。这是我们不想再犯的错误。去年在佛罗伦萨,我们就犯了一样的错误。现在一年过去了,我们有所改进,但是对手的水平也有所上升,我们的表现必须要更好。”

 

明天你会派出怎样的首发阵容?

 

“我会派出那些表现出色、准备就绪的球员出场比赛,其中有很多人都没有在周中参加欧联杯的比赛。明天我们的球队将很有竞争力,并且会全力以赴。”

 

你对于米兰德比有什么看法?

 

“我充满激情,并且我们也准备充分。我们已经尽一切努力为这一挑战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伊布 卢卡库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星官方:向伊布遭种族辱骂道歉 对此行为零容忍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AC米兰客场2-2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有记者报道称,伊布在比赛中受到主队球迷的种族歧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在官方发表声明,他们一直对种族歧视现象零 ……[详细]

马特拉齐:希望国米赢下德比 巴雷拉会成为领袖

前国米后卫马特拉齐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巴雷拉和即将开打的米兰德比,马特拉齐称赞了巴雷拉,并表示自己相信国米能够在德比战击败AC米兰。“巴雷拉现在是国米阵中的关键一员,他是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前国米球员去世 姆巴佩转会费仍未结清

事件RIP!前国米、博洛尼亚球员贝鲁吉去世,享年71岁米兰德比前夕,一则噩耗传来。国米旧将毛罗-贝鲁吉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在米兰城中去世,享年71岁。去年年底贝鲁吉确诊新冠后 ……[详细]

去年9月热刺差点3500万签什克 现需报价6000万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去年夏天热刺曾差点以3500万欧元签下什克里尼亚尔,不过现在由于表现出色,要想签下什克里尼亚尔,他们可能需要付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报道称,去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