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悉尼流浪者欲擒威靈頓鳳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上演,威靈頓鳳凰將坐鎮主場迎接西悉尼流浪者的挑戰。威靈頓鳳凰在積分榜上排名倒數,並且近期還遭遇連敗打擊,威靈頓鳳凰今仗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威靈頓鳳凰今季開局表現有所退步,6輪戰罷他們僅獲一勝,其餘戰績為1和4負,現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在這6輪聯賽之中,威靈頓鳳凰每場都有失球,單場失2球已成家常便飯,他們在防守端存在不少漏洞。特別是最近2輪澳職聯,威靈頓鳳凰分別敗在悉尼FC與中岸水手腳下,主力射手大衛波爾還在上仗領到紅牌被罰離場,球隊遭遇連敗打擊的同時還損失了一員大將(今仗依然無法上陣)。由於他們賽季至今多達5場聯賽的單場入球數均未超過1球,球隊攻擊力有限,威靈頓鳳凰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迪維利與前鋒蘇迪尼奧因傷缺陣。

  雖然西悉尼流浪者新賽季曾遭遇開門黑,但球隊及時調整,在接下里的6輪澳職聯中錄得3勝3和的不敗佳績,其排名也上升至積分榜前列。而且在前4次聯賽出征中,西悉尼流浪者一直保持不敗,戰績為2勝2和,其作客戰鬥力有保障。儘管西悉尼流浪者陣中沒有特別突出的得分點,但他們全隊上下今季共有8人建功,球隊明顯是多點開花,鋒線三叉戟施蒙確斯、B.艾沙以及特羅爾斯各自都有取得進球。再加上最近一次面對威靈頓鳳凰時,西悉尼流浪者曾摘得勝果,西悉尼流浪者此行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杜蘭斯停賽受罰;門將V.贊積杜域與後衛T.摩度高達斯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威靈頓鳳凰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誓破南特

週六深夜,法甲繼續展開激戰,南特將坐鎮主場迎戰馬賽,前者本賽季整體發揮可以用糟糕來形容,球隊25輪聯賽失40球之多,可見他們後防線令人擔憂,此番面對強敵馬賽的挑戰,南特主 ……[详细]

皇馬四連勝「華」咁易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皇馬將作客挑戰華拉度列。雖然皇馬近期傷兵滿營,但他們依然有出色的發揮,近3輪聯賽全部獲勝,他們想繼續縮窄與馬體會的差距,今仗面對實力有限的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