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盼客場擊落雄鷹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迎來本輪的焦點對決,屆時法蘭克福將在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拜仁最近2次聯賽面對法蘭克福都能攻入5球之多並且最終大勝,似乎自從作客1比5輸波之後讓拜仁面對法蘭克福時更加有戰鬥力,此番來到商業銀行競技場,拜仁當然力求取勝。

  進入2021年以來,只有一支球隊能在德甲賽場保持不敗,那就是法蘭克福。在一眾豪強新年紛紛失蹄之際,法蘭克福出人意料地成為了唯一。自去年12月12日客場1比2負於狼堡以來,雄鷹已保持10輪不敗,而且贏下其中的8場。事實上,法蘭克福今年也吃過敗仗,不過那是在德國盃。在先破門的情況下,他們在客場被利華古遜4比1逆轉,第二圈就止步。既無歐戰負擔,又早早結束德國盃任務,可以專注於一條戰線的法蘭克福高歌猛進,從積分榜中游一路攀升至第三也不那麼令人意外了。對於本賽季單線作戰的雄鷹來說球隊的目標就是拿到下個賽季歐戰的資格,而就目前法蘭克福的表現,亨達的球隊完全有這個能力。

  安祖施華在歇冬期歸來之後火力全開8場攻入9球,目前以18粒聯賽入球排名神射手榜此席,成為利雲度斯基的最大競爭者。不可忽視的是,在本週三的訓練中,安祖施華因為背部傷勢而提前結束訓練,同時他也缺席了本週四的團隊訓練。重新回到球隊的攻擊手盧卡祖域,出戰六次就攻入三球,如果安祖施華無法披甲,進攻重任將壓在盧卡祖域的身上。陣容方面,中場積比蘇禾被罰停賽。

  上一輪,拜仁在主場被升班馬比勒費爾德3比3迫和,結束了德甲的五連勝和各項賽事的七連勝。在21輪過後,拜仁取得了15勝4和2負的戰績,目前以49個積分領跑德甲積分榜,但是他們領先身後的萊比錫只剩下5分的優勢,在爭冠的道路上,拜仁仍舊不可掉以輕心。和法蘭克福最近六次交鋒,拜仁取得5勝1負的成績佔據上風,最近兩場德甲賽場的交手,拜仁更是分別以5比2、5比0的大比分取勝,展現著自己絕對的統治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20賽季,法蘭克福曾在主場5比1血洗拜仁,因此本場比賽再度交手,一方面拜仁希望延續面對法蘭克福的強勢表現,另一方面要在商業銀行競技場找回面子。

  目前,柏華特和湯馬士梅拿都感染新冠而無法出戰,湯馬士梅拿缺陣的情況下,前場進攻就要更加依賴利雲度斯基,此子的狀態也值得信賴,2021年8場的德甲比賽攻入8球,進攻效率較為可觀,在利雲度斯基的帶領之下,相信拜仁能夠取勝歸來。陣容方面,門將A.奴拔、後衛尼安斯奧和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等人則因傷缺戰。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红须道人法甲推荐:布雷斯特 vs 里昂

对阵双方:布雷斯特(主)vs里昂亚盘:1.02受让一球0.87欧赔:5.404.601.54法甲继续进行,布雷斯特将坐镇主场迎战里昂,赛前布雷斯特以9胜4平12负的战绩排 ……[详细]

貝迪斯誓取加泰

週六凌晨,西甲第24輪拉開帷幕,屆時貝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加泰。加泰近期表現不佳,5輪不勝的同時還遭遇三連敗打擊,再加上今鋪需客場作戰,加泰前景不容樂觀。正所謂新年新氣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